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夥前妻搞仙人跳 坑友20萬

昔日戰友變肥羊!男子黃俊彰缺錢,找前妻呂芷家策劃仙人跳,呂女約出黃嫌當兵時的王姓袍澤,黃再以「你與我前妻在一起,要做婊兄弟嗎?」為由,凌虐被害人並逼簽20萬元本票,還用寫有「太可惡了!」的球棒痛毆對方;警方逮捕黃嫌、呂女等5人。

警方調查,29歲黃俊彰得知昔日軍中同袍王男退伍後在機車行當黑手,認為王生性膽小,找他前妻呂芷家打電話向王訴苦,並趁機邀王到南雅夜市逛街散心。

呂與王相偕走在街頭時,黃與廖、洪、陳少共4人突然出現,黃先斥罵王︰「是要做我的婊兄弟嗎?」接著將王押到偏僻處,搶走王的手機、2千元現金,再持一根寫有「太可惡了!」的球棒毆打王;其他人則持電擊棒,電擊王某下體。

王被迫簽下20萬元本票,因他月薪僅3萬多元,黃要求王每月分期給付1到2萬元,王脫困後報案;警方逮捕5人後,依強盜、傷害等罪送辦。

警方指出,外傳黃夥同失業族組成「失業聯盟」,利用LINE約出友人下手,經查並無此事,強調本案是單一個案,並無所謂「失業聯盟」組織。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