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智慧城市新商業委員會成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積極打造台北市成為「智慧城市」,透過產、官合作的方式,將台北市開放程一個創意實驗場域,讓業者有極大的發揮空間。為此,台北市商業會「智慧城市新商業委員會」在20日成立,以實際行動支持市府發展智慧城市的目標。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Intel在德國的實驗,出動100 架 Drone 100 無人機,搭配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科技真是

2015 年十一月四日,英特爾 Intel 與 Ars Electronica Futurelab 一起在德國漢堡附近的 Tornesch 做了一項創紀錄的實驗演奏會「Drone 100」。

他們總共出動了 100...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揭密女人偷情後的18個表現徵兆

其實女人出軌跟男人一樣,也有很多異常表現,甚至表現得更為強烈。出軌中的女人往往比出軌中的男人更為專情。出軌中的女子猶如剛剛化繭的蝴蝶,盡情地舞蹈綻放。有的出軌女人將男人們圖開心找情人的遊戲當成愛情來對待更是得不償失。出軌中的女人痛並快...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如果這是廢死聯盟的邏輯.......

如果這是廢死聯盟的邏輯.......
如果死刑不能教化犯人,所以需要廢除死刑;那麼應該廢除交通法,因為開罰單不能減少罰單。

 

 

&nbs...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1930年的台北大稻埕迪化街市集

這是美國的福斯電影公司(Fox Film Corporation)於1930年在台灣拍攝的有聲新聞影片,攝影師為 Eric Mayell;在這段10分鐘的短片裡,我們除了可以一窺80多年前的台灣傳統市場風­貌,還能清楚地聽到原...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紀錄片/抗戰:和平榮耀·勝利70

今年是抗戰勝利70週年,這場中日之間的血戰,影響至今無論中國與日本若有似無的對峙­關係、中國大陸的赤化抑或國民政府退到台灣,都要回歸到那段歷史,從東北九一八事變開­始講起,將帶您回到引爆抗戰的歷史現場!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女人,怎樣才算嫁對了人

至今仍只認可這樣的說法:年齡加在一起剛好50歲的小倆口,就像兩個小朋友,一起出生,一起長大,一起變老,用年輕時清風白水般的相愛相戀,來換年老後相濡以沫的牽手情懷。

不過我知道我落伍了。現在的女人嫁人,和真金白銀有關...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做個讓老公不放心的女人

呵呵,何為老公不放心?就是讓老公覺得他套牢你有一定困難,你或許會有掙脫而去的可能。

之所以向女人們提這個建議,是因為現在的女人多為被老公套牢,一生死心塌地、全心全意圍著老公轉,結果仍不排除被老公看低,更有甚者被老公...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愛情不幸的女人 自救五絕招

「廝守終身,白頭偕老」,在這個時代越來越像個童話。出軌、外遇、偷情,曾被認為很不道德的事情如今已成為老生長談。但無論逢場作戲,還是真有戀情,都會對不知情的人造成很大的傷害。那麼如果那個不幸的人是你,該怎麼辦?

看看...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心疼女人的13種方法

1、當你愛著這樣女人,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說的時候必須去吻她,以此來表示你的真誠。
2、每天出門的時候...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