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通姦入刑 東亞只剩台、菲和北韓

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林秀怡表示,傳統文化總把女性規範成良家婦女,一有外遇就該懲罰,刑法規定通姦男女都罰,但執行上則是明顯重罰女性,目前除部分穆斯林國家外,東亞只剩台灣、菲律賓和北韓還有通姦罪。

「除罪化不等於合法化...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婚後三年 最常發生婚外情

樹德科技大學人類性學研究所長林燕卿指出,現代女性經濟獨立,自主意識覺醒,一旦婚姻品質不佳,外遇機率相對增加;性學研究所二○一○年調查南台灣四百名已婚婦女,出軌比率三成五六。林燕卿認為,中北部婦女情況應該也差不多。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婚姻中的七大問題

1. 溝通問題,幾乎所有的婚姻問題都源於無法溝通。

2. 性生活問題,重溫剛戀愛時的感覺,即使非常相愛的伴侶也會發生性愛不和諧的情況,這是因為人們都缺少性教育和性的自我意識的緣故。

3. 金錢問...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外遇原因百百種 人人要自危

小三,為什麼要叫小三?!幹嘛不叫小四、小五、小七?其實,小三是「第三者」的暱稱,在老公與老婆的二人世界,加入了「第三者」就叫小三啦!

除了連續劇老梗常演出「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的外遇戲碼,現實生活中,小三似乎也無...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南沙群島

南沙群島是南海中南海諸島的四大群島中位置最南、島礁最多、分布最廣的一組群島,地理上位於北緯3度40分到11度30分和東經109度30分到117度50分之間,南北長500多海里,東西寬400多海里,總面積82萬平方海里,由230多個島、...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猶太人最有名的10句話

1、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變汙濁,一杯污水卻不會因一滴清水的存在而變清澈。
A drop of  dirty water will contaminate a glass of clean water,whe...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世界最大郵輪-海洋魅麗號

22萬噸級海洋魅麗號,雖然沒搭過,最少要看過!讚!

影片連結:
https://www.yo...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1960年代的台北市歷史與風貌

讓我們透過紀錄片來回顧1960年代的台北市歷史與風貌。
背景音樂:黃昏的故鄉(文夏)、Mister Cannibal(Andy Fisher)

影片連結: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1973年的台北市珍貴影像

在這段9分多鐘的影片裡,我們可以看到40多年前台北市著名景點的模樣,包括了中華商場、第一百貨、西門圓環、南洋百貨(日治時期菊元百貨所在地)、艋舺龍山寺、龍山商場、大龍峒保安宮、台北孔廟、霞海城隍廟、指南宮、故宮博物院、忠烈祠、國父紀念...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