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張大千最美的青綠山水60幅!

研讀中國山水畫史,我們知道,中國山水畫徹底從人物畫中獨立成科,是從青綠開始的。從展子虔經李思訓、李昭道到王希孟、趙伯駒,前後綿延500餘年,形成了中國山水畫的極盛時期。宋以後的近千年裡,青綠山水雖然沒有徹底從中國繪畫中消失,但基本上只...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去海邊玩一定要知道的:離岸流!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而越靠近夏天就越來越多人到海邊去玩,但是在玩樂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看似美麗的大海其實都暗藏危險,要是經驗不足或是反應不夠快,很有可能就會釀成悲劇。

去海邊一定要會判斷離岸流在哪裡,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原來點痣可以不用花錢!

大多數痣都沒什麼危險性,但有的痣確實長得不好看,也讓人不舒服。其實無論你是想通過手術切除痣,還是想自己在家去痣,都是比較容易的事情。如果你想快速去除一顆惱人的痣,就參考一下這裡的建議吧!!!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透視內幕:臺北舊城區復興運動》5分鐘精華版

點亮「臺北舊城觀光新軸帶」,臺北西區不一樣,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與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國際紀錄片《透視內幕:臺北舊城區復興運動》,於7月3日正式亮相。

影片不但以縮時紀錄完整捕捉氣勢壯觀的忠孝橋引橋拆除工程、睽違39年...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千萬不能在印度飆車!下場不是你可以承受的。

前網路上出現一支影片,內容是印度飆車族被警察逮到後,被打得哭的叫媽媽的滑稽畫面。影片中,飆車現刑犯被抓到後,印度警方掄起藤條,在大街上就是一陣猛打,力道之大讓嫌犯不顧旁人眼光,痛得哇哇大叫。

過程中,好幾位嫌犯在遭...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6/21夏至甜遇滿月!粉紅「草莓月亮」現身,錯過要等46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夏至落在台灣時間6月21日,是整年中白晝時間最長的一天,剛好又恰逢滿月,形成罕見的天文奇觀,國外稱為「草莓月亮」或「戀愛之夏」(Summer of Love),太陽看起來會很高,而月亮則會很低,這...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TED》在自然世界隱藏的奇蹟

利用現今科技,縮時、高速、奈米......等技術,讓我們看見平常肉眼看不見的東西,大開眼界了~
主講:Louie Schwartzberg
影片連結: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10歲小情侶」竟然這麼小就結婚了!

這對小情侶怎麼看都像十歲的小鬼頭沒想到他們竟然結婚了!網友全部都在網路上砲轟父母都在幹嘛?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埃及狗面木乃伊胃裡的驚人發現!

古埃及的木乃伊製作技術是世界一大奇蹟,比如拉美西斯的木乃伊,它是木乃伊的巔峰製作,古埃及人在製作木乃伊時會把屍體的大腦從鼻子裡掏出來,在屍體的腹部 切開一道小口,取出全部內臟。這一過程要非常細心,一不小心會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古埃及人...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八個壞習慣,你把冰箱搞髒了。

冰箱是每個家庭必備電器用品,特別是在炎炎夏日,從冰箱中倒一杯冰水,然後擠半顆檸檬,再滴幾滴蜂蜜,這杯蜂蜜檸檬茶立刻讓人暑氣全消。這也難怪,各賣場統計夏季最受歡迎的家電產品,冰箱和冷氣總是高居前二名。不過,冰箱雖然是居家良伴,一項針對民...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