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千萬不能在印度飆車!下場不是你可以承受的。

前網路上出現一支影片,內容是印度飆車族被警察逮到後,被打得哭的叫媽媽的滑稽畫面。影片中,飆車現刑犯被抓到後,印度警方掄起藤條,在大街上就是一陣猛打,力道之大讓嫌犯不顧旁人眼光,痛得哇哇大叫。

過程中,好幾位嫌犯在遭遇鞭打時,就算使勁想要閃躲還是被警察牢牢制伏住,無法動彈,只能任由藤條一棍一棍的痛打在屁股上。影片一曝光,引起網友熱議,直呼:「有以前媽媽打小孩的味道」、「雖然超沒人性,但是一定有效!我喜歡!」、「神有效,打一次就乖了」。

印度警察暴打飆車族的影片上傳至Facebook後,由「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臉書專頁分享,儘管有許多網友對於這樣的行為大聲叫好,但也有人提出疑問:「對這種嚴懲,對強姦犯很縱容...真是奇特的地方」,此外,網友更提議「飆車族打後面、相反的性侵犯改打前面,一舉兩得。」

資料來源:
http://tube.chinatimes.com/20150812003458-261407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rWdQ55XtQ

增廣見聞相關文章
原來有些東西不能放冰箱啊!甚至會有危險!

夏天到了,很多人喜歡直接把碳酸飲品放到冰箱的...

《TED》在自然世界隱藏的奇蹟

利用現今科技,縮時、高速、奈米......等...

吃橘子前一定要看仔細

吃橘子要小心!要仔細看一下,好可怕哦!

1930年的台北大稻埕迪化街市集

這是美國的福斯電影公司(Fox Film C...

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

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因為未來不是屬於有錢...

兩性相處的男女4大罪狀

【男歡女愛的四大罪狀──男人篇】
...

老是搞不清各種神明的位階?這張企業組織圖讓你秒懂!

道教神明多不勝數,誰比較大、誰管什麼老是讓你...

談強制周休二日 不要呷緊弄破碗

今年起勞工每周工時縮短為40小時,立委質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