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他準備66000個杯子,鏡頭拉遠後出現的畫面讓令人震撼!

藝術是一門非常奇妙的學問,藝術家們常常能有常人想不到的創意,將原本看似平凡的東西化腐朽為神奇,一開始以為沒泳什麼用途的物品,到了藝術家手中,竟然可以變成超美的作品,有時候甚至匪夷所思到令人讚嘆,甚至讓人願意出高價買下來。

最近國外就有人利用66000杯水,花了62個小時的時間展開一副創世傑作。一開始一堆杯子排在一起時,沒有人知道這是要做什麼的。

這是由BELO工作坊所製作的專題,水杯裡面都有一定成分的染料,把它們依序倒入各個水杯中再排列起來,最後形成的作品讓人驚訝,而且這62小時的心力瞬間都值得了。整個過程被影片記錄下來,雖然前面很令人猜不透,但最後的成品誕生時,完全看到不同的「生命力」。

藝術需要大量的創意,這也來自人類們無窮的想像能量,才有辦法創造出如真似幻的藝術作品。以前只看過用顏料作畫、用小單位元素拼排成的畫作,這次呈 現出的作品竟然是靠我們日常生活中每天需要的水來完成,只能說他們的想像力真是太令人讚嘆了。快把這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作品分享出去吧!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fA7dpoUMM

增廣見聞相關文章
1959年的臺灣社會

這部原名《Taiwan-The Face o...

哪種元配剋小三

很多小三不要臉不怕死,但最怕絕地反攻的元配大...

不可不知的生活小常識

應該這樣才對!
原來以前、我們...

去海邊玩一定要知道的:離岸流!

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而越靠近夏天就越來越多人...

嫁給這十種男人離地獄就不遠了

在現實生活裡,大多數女人都是帶著美好的願望嫁...

愛的最高境界

有一天,女孩子問男孩子說:親愛的,你說愛的最...

1930年的台北大稻埕迪化街市集

這是美國的福斯電影公司(Fox Film C...

研究:信仰科學之爭 可能根源於腦部結構

科學與信仰之爭已持續幾個世紀,探索新聞網(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