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心疼女人的13種方法

1、當你愛著這樣女人,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說的時候必須去吻她,以此來表示你的真誠。
2、每天出門的時候一定要給她個擁抱,或者一個吻(兩者都有更好!),要知道,在家的她,看到你匆匆的出門,寂寞無聊就會油然而生,女人是喜歡浪漫和詩情畫意的,如果得不到那份浪漫和溫馨,日子久了,就會生怨恨心的,也就不會再去奢求你的那份浪漫了。
3、在你的朋友和她的朋友面前,不要總擺出一副大男人呼來喚去的樣子。更不要說家裡的女人長的不怎麼樣的,怎麼怎麼的出不了門檻的,女人願意照顧你,滿足你大男人對「三從四德」的喜好,是因為她愛你,她寵你,也更希望自己被你寵,但並不表示她願意被當做傭人和附庸。4,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5、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6、女人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人她發洩,任她滿不講理。方便的時候,把紅糖薑水端到她嘴邊,看似一碗水,卻比的上靈丹妙藥!
7、不要總在她面前說別的女人怎麼怎麼漂亮,怎麼怎麼善解人意(男人都有那想法,但別在她面前絮叨)。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十天半月不定期的對她小聲說:艾,今天你穿的衣服怎麼比上次穿的更得體,顯的更漂亮呢?或者說,艾,真沒有看出來,今天你的妝,比前天化的好看耶..(自己琢磨著去編就行,呵呵)。
8、在家陪她的時候,要不定期的或者每天都在她耳邊小聲說一句:我想你了…看她羞紅的臉龐,看她看似厭煩的表情,和心裡卻是甜絲絲的滿足的神情,證明你時時都在乎著她...
9、女人不管再賢惠再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一個孩子脾性。希望你把她當個小女孩看待,寵她,逗她,善意的惹她,取笑她必不可少!
10、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賠不是,再不行的話讓她捶打你幾下(男人們就當是做一次免費的按摩,疼痛不到哪裡去的)。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1、在她脆弱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呵護她,在她慌亂無助的時候支持她指引他。愛健康自信的她,也愛疾病無助的她,而不是只要求她把最好的一面給你。沒有人是完美的,分享她的缺點,包容她,而不只是指責,更不要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默不關心。做她英雄、她的王子、她的騎士。別拿女人不當女人(借鑒於那句別那豆包不當乾糧)。
12、在外面的你肯定是要和家中的她電話聯繫的,但是,短信也必不可少的,你要知道,從相知相愛到家庭結合的你們,短信一路陪伴而來,逐漸收不到你的信息,女人似乎感覺你不愛她了,感受不到你的浪漫了,所以,男人們給家裡的她發送信息吧,女人雖然在經濟上對你很嚴格的。但是,那幾塊錢的短信費她還是希望你支出的...切記!!
13、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增廣見聞相關文章
如何面對外遇後的婚姻

「放棄一段損壞的關係可能是最簡單或最合理的解...

《透視內幕:臺北舊城區復興運動》5分鐘精華版

點亮「臺北舊城觀光新軸帶」,臺北西區不一樣,...

4大秘訣 越吵越恩愛!

如果說吵架講藝術,並且善用吵架「秘笈」,架吵...

紅塵來去才是生活的常態

或許,時光太瘦,指縫太寬,這世上,有太多的人...

孝順的力量成就了一個天才!

為了讓爺爺不再走丟,15歲華裔少年造出了讓美...

人越優秀「忌妒心」越強?

有人說「越優秀的人,忌妒心越強」。忌妒心過強...

檸檬的45種用法,真的好神奇,收藏了!

我們平時使用檸檬很有局限性,比如舒緩疼痛的喉...

通姦入刑 東亞只剩台、菲和北韓

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林秀怡表示,傳統文化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