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男主管假談公事真車震

女職員辯:喘息是「清喉聲」
李姓男主管日前約蔡姓女下屬出外「談公事」,然而兩人在車內談著談著竟搞起「車震」,「辦事聲」被行車記錄器全錄下。李妻洗衣時發現老公內褲有精味,心中生疑,觀看行車記錄器影像發現姦情,憤而提告。士林地院判李男和蔡女應連帶給付30萬元給李妻。

據媒體報導,法院勘驗行車記錄器的內容,蔡姓女職員先詢問「要幹嘛」,而李男則回答「親一個」,過沒多久便傳出拉下拉鏈的聲音,和蔡女的呻吟嬌喘,座椅被擠壓的聲音也能清晰聽見。數分鐘後,蔡女嬌怨「腰好痠」,還問李男「我的褲子呢?」

開庭當日,李男辯稱有勃起障礙,還表示男人內褲有精味相當正常,而蔡女解釋腰痠是因在辦公室久坐造成,「我的褲子」則是在說「我的簿子」,行車記錄器的喘息是氣管不適的「清喉聲」。

刑事部分,一審法官認為,憑行車記錄器的內容無法斷定有進行性行為,判李男和蔡女無罪,檢方對判決不服提上訴,高院改判李男3月徒刑、蔡女2月徒刑,皆得易科罰金。

轉載來源:今日新聞網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