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女人喜歡厚臉皮男人

有人說戀愛成功的秘訣,在於「臉皮厚」。各人都有自以為是的戀愛技巧,但是最根本的技巧,也就是旺盛的進取精神。反正,第一次要厚臉皮,第二次也要厚臉皮,第三次仍然要厚臉皮--只要厚著「臉皮」進攻,女性就會被「攻下」。

一位名叫赫莉尼.多易秋的女性心理學者說:「女性與生俱來有『被虐』的傾向。」不過,我感到這種說法有些偏頗。通常,女性都喜歡衝著她心儀的男子說:「我討厭你!我討厭你!」其實,她的內心卻是喜歡對方。事實上,女性並沒有那麼嚴重的變態。

一般論調是--女人還是喜歡「溫柔地愛我--情切切,意綿綿地愛撫我」。

在一般的情形之下,戀愛具有「蹺蹺板遊戲」的一面。男方熱騰起來時,女方就會逃避,男方冷淡,女方又會熱騰起來。這種情形,很像拍岸的浪花,以及與浪花遊戲的少女。不過,一旦有巨浪似的男人出現,女人心的動向,就會跟原則完全不同了。

剛開始時,她對於無視那種原則的男人,將感到心裡發火。「他的臉皮好厚,真令人討厭!。不過,只要更有耐心,厚著臉皮地對她求愛,她就會如此的想著「乖乖,他真是不可理喻的傢伙,他的那種熱情,實在叫人吃不消!。」

「沒有你的話……」對方如此一懇求,立刻就會刺激到她的「自憐」(自己愛自己)心理。當對方說出「你是我心愛的人」她卻又要抑制自己的舉止,這卻能滿足她「被虐」的心理。女性所以抗拒不了厚臉皮的男子,乃是喜歡被愛的心理,遠超過愛人的心理所致。

塞萬提斯曾對唐吉訶德說「把你自己的愛心表現出來。對女人來說,對於愛她的男人,雖然會裝模作樣地說:『我討厭你,我討厭你……』但是在內心裡,她一點兒也不討厭。」

聖·西爾也如此說「對於女人採取斷然行動的男子(他的愛人),所以會被稱為可惡的男人,只限於他沒有遂行自己的行動,在中途放棄的場合。」

怎麼?你已經湧出了勇氣,對不對?可是,我還是要提醒你,切勿展開莽撞式的「進攻」。唐吉訶德畢竟是唐吉訶德。莽撞只會招來他人的嘲笑而已,到頭來只有失一敗塗地。

事實上,只有那種「怒濤」般壓倒性的男子,才能夠憑這種手法獲得戰果。以電影來說,只有「亂世佳人」裡的白瑞德一般的男人,才能夠憑這種手法獲得佳績。 

教訓-「對兵法一知半解,將帶來大災害。」

增廣見聞相關文章
紅塵來去才是生活的常態

或許,時光太瘦,指縫太寬,這世上,有太多的人...

哪種元配剋小三

很多小三不要臉不怕死,但最怕絕地反攻的元配大...

中信高雄右昌分行被搶 口罩男15秒劫走90萬

中國信託高雄右昌分行昨天下午被一名戴口罩的男...

105歲的他,仍堅持自己買菜洗衣做飯

105歲的他,仍堅持自己買菜洗衣做飯,他說,...

夫妻恩愛的十三項法則

夫妻恩愛的十三項法則

<...

《透視內幕:臺北舊城區復興運動》5分鐘精華版

點亮「臺北舊城觀光新軸帶」,臺北西區不一樣,...

智慧城市新商業委員會成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積極打造台北市成為「智慧...

台灣冠軍隊舞獅團

冠軍隊-臺灣基隆長興呂師父龍獅團 20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