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令男人失魂落魄的10個動作

慾望男女,千奇百怪,為了討好異性,性感內衣、撲鼻香水買不停,連床上必殺絕技也得練就一番!令人鼻酸的是,有些人即使刻意搔首弄姿,也不一定能魅力四射。其實展現魅力,不一定要撒大錢,花大力氣,有時生活中不經意的小動作,就已經可以煞死人了!

1.撥頭髮
撥動頭髮,散發出迷人的髮香,好像聞到迷魂散,可以讓所有男人魂飛魄散,很多女人自然的會有這個小動作,無心之失惹得男人心花怒放,真是sorry囉!男人語錄:「撥弄頭髮的感覺很自然、優雅,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2.雙腿交叉坐姿
看到女人雙腿交叉最易引人遐想,尤其是穿著短裙的時候,坐在對座的人都很期待看到交換交叉雙腿的那一刻。男人語錄:「女生的坐姿很重要,這樣的坐姿最優雅,所以最性感。」

3.站著穿鞋
站著穿鞋時單腳著地,自然站得不穩,搖搖欲墜的,會讓男人想去扶一把。男人語錄:「女生站著穿鞋,可以展現出優美的線條。」

4.吃水果
女人吃水果舌頭自然伸出,性感得不得了。尤其是吃櫻桃的時候,舌尖輕輕牴觸,肯定讓人血脈賁張。想要討好男人,下次將整個食物盡可能慢慢放進口中,一定讓男人當場下跪。男人語錄:「吃水果的時候嘴型很性感,會讓人想要親一下。」

5.按摩小腿
這個動作大家都會做,在辦公室中女同事若按摩小腿最性感,玉手不停的撫摸小腿,令男人血脈沸騰。男人語錄:「女人按摩腿時,會讓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美腿,很性感。」

6.伸懶腰
女人伸懶腰,慵懶的感覺就像小貓,讓人想要抱抱,而且伸懶腰可以自然地展現出女人身體的線條,胸部凸出,男人即死。 男人語錄:「因為,慵懶的體態讓人覺得很舒服。」 

7.調整內衣肩帶
女人調整肩帶,在男人的眼中就似當著他的面寬衣解帶,自然期待著妳的另一邊肩帶也一起滑落,最容易引起男人的性幻想。 男人語錄:「從來沒看過有人當眾這樣做,我只看過我媽的內衣,所以,我覺得這樣很容易讓人胡思亂想,哈!」

8.吃冰淇淋
看到女人用舌頭順著甜筒的形狀,慢慢地由下舔到上,保證所有男人把持不住。以後吃冰淇淋的時候請注意一下自己的吃相,不然可是會讓男人眼睛吃冰淇淋咧! 男人語錄:「吃冰的甜美表情很有吸引力。」

9.穿迷你裙上樓梯
上樓梯時前面走著一位穿著迷你裙的妹妺,相信所有的男人都希望可以走得慢一點,永遠不要到樓梯的盡頭,人類偷窺的本能自然而然就會表現出來。男人語錄:「上樓的時候如果前面有一個穿迷你裙的妹妹,在後面的就會想要彎下腰去看個究竟,如果看到小褲褲,就真的賺到了。」

10.用舌頭舔嘴唇
通常做出這個動作,就是直接在挑逗對手的時候了,男人看到肯定飄飄然。男人語錄:「女人如果當著我的面做這個動作,我會覺得她根本就在邀請我。」 

後記:人們一度普遍認為,女人露出乳溝或搖擺臀部等更為挑逗的動作,應該是大家心目中的冠軍;但事實並未如此。 真正到外面找路人問,你會發現大多數的人選擇安全性最高的動作,認為撥髮最性感,極少數人會坦白選擇較挑逗或煽情的姿勢,由此可知多數男人表面上是比女人虛假的。

增廣見聞相關文章
設定你的買房KPI

關鍵績效指標(英語:Key Performa...

5000元美金門票的秀!

請你看5000元美金門票的秀!請仔細看,不要...

檸檬的45種用法,真的好神奇,收藏了!

我們平時使用檸檬很有局限性,比如舒緩疼痛的喉...

如果這是廢死聯盟的邏輯.......

如果這是廢死聯盟的邏輯.......

憑健保卡可換保溫袋?別被騙!假的啦

訊息是假的。健保署澄清Line流傳「現在只要...

高速上汽車爆胎的自救方法

在高速公路上,你正在駕車飛奔著,突然轉向盤猛...

女人,怎樣才算嫁對了人

至今仍只認可這樣的說法:年齡加在一起剛好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