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人妻出軌8天 情夫激戰15回

已婚黃姓女子與林姓男子發生婚外情,一時天雷勾動地火,短短8天兩人床戰15回合,但激情來得急、去得也快,黃女事後向丈夫懺悔,還招出林男曾在60分鐘內與她嘿咻3次,也曾在一天內奮戰6次,由於次數多少關係 到判決輕重,新北地院法官審酌後,認定其中幾次連續性行為屬於「接續犯」,只能論一罪,計算後確認相姦9次,判林男10個月徒刑。

人妻事後向夫坦白
林男年近40歲,黃女小他一歲,黃女因與丈夫爭吵,憤而離家,在新北市某處大樓租屋自住,林男得知後,不斷獻殷勤,兩人在短短8天猛烈嘿咻15次。

依據判決,林男和黃女在102年10月7日晚間11點、11點半、11點50分,激烈嘿咻3次;最瘋狂的是10月12、13日,這兩天兩人做了6回 合,先在12日晚間11點做到隔天早上7點(法官認定這算一次),稍事休息,又從中午12點,一路戰到下午5點、5點半,到了晚間6點才「鳴金收兵」(法官也認定一次)。

但性不代表愛情,雙方激情很快從高峰陡降冷卻,黃女事後向丈夫坦白出軌,連8天做愛15次都一一招出來,丈夫聽得怒火中燒,控告2人妨害家庭,還加控林男「和誘罪」,他指林男多次送禮給妻子,還承諾若妻子離婚將娶她;這部分,檢方認為2人你情我願,不構成犯罪,只依妨害家庭罪起訴2人。

子彈連發 算一回合
法院審理時,丈夫撤回對黃女的告訴,林男則認罪,對於原告指控的「次數、時間」都不爭執;法官審理認為,林、黃於7日及12、13日的連續性嘿咻,都是基於單一犯意、於時間及地點密接情況犯罪,應論以接續犯,應論一罪,計算後以9罪判刑;可上訴。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