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誓言繼續擦亮招牌 一統徵信總經理廖朝基風光上任

全台規模最大的徵信業-一統徵信,成立迄今已逾30年,擁有「徵信教父」之稱的董事長趙維君日前將一手提拔的廖朝基升任公司總經理,而承擔重任的廖朝基則是信心滿滿,要帶領一統徵信走向更專業的領域,他誓言要將公司招牌擦得更亮。

公平交易 聆聽客戶心聲
今年2月19日走馬上任的廖朝基,擁有22年徵信資歷,從一統徵信的基層做起,歷經調查員、業務員、助理、經理、組長、副總直至升任到目前擔任CEO的角色,堪稱歷練完整且經驗豐富。他堅持優質徵信業必須保障消費者得到公平交易及安全性的立場,且完全服膺徵信業必須從聆聽客戶心聲,將心比心出發的服務精神。

「秉持著一步一腳印,認真學習,排除萬難」,這是廖朝基上任以來每周在員工訓練講習中,經常引用來勉勵一統徵信員工的信條,他總是強調,不論受委託處理任何類型的案件,認真嚴謹是基礎配備,細心與永不放棄的耐心,更是每一位一統員工必須堅持的信念,如此才能落實一統徵信民國73年(1984年)7月20日創立以來秉持誠信、公平、迅速、保密、確實的宗旨,持續擦亮已有31年歷史的公司招牌。

廖朝基表示,一統徵信並非完全以營利為出發點,而是站在客戶立場,忠於客戶所託,以客戶的思維,協助解決各種疑難雜症;一路走來,接觸過無數的人事物,更讓廖朝基體會到公司專業、誠信、迅速、保密,受理任何案件都必須做到十全十美的要求,不僅是口號教條式的傳承,也是一統徵信帶領從業員工最富饒的資產。

面對背叛 離婚不是唯一
廖朝基說,徵信業受理最大宗的案件是外遇調查,也就是俗稱的「抓猴」。案主遭受到背叛、拋棄的危機,求助徵信業的目的是什麼?是向負心人討個公道,讓對方吃官司,還是希望對方能知錯回頭,挽回瀕臨破裂的婚姻?

廖總強調,有些客戶會選擇後者,而不是對簿公堂。事實證明,對絕大多數的人而言,抓姦過程只是手段,離婚絕對不是目的,向徵信業求助,走上法院也只是不得已的手段與過程,能讓對方回頭才是最圓滿的結局。

一方委託 使命必達
廖朝基指出,徵信業在實務操作所面臨的挑戰,不僅是臨場各種突發狀況的應變機巧,在精確認知委託案主的需求基礎下,面對任何艱難情況均能達成委託目的,才是徵信從業人員最大的本領。

徵信過程遇到的困難包羅萬象,廖朝基舉例,曾在郵輪上追查外遇對象,隨著郵輪抵達日本領土,造成境外證據在我國適法性的疑慮,所幸,經過專業周延的處理,最終突破重重困難,圓滿完成任務,協助案主順利挽回先生,重新擁有完整的家庭。

一統徵信台北總公司 24小時服務電話 
0800-66-88-77

(記者包克明/台北報導)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