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婚外情生子被告 名醫辯性侵小三

知名署立台北醫院泌尿科醫師洪錦雄,因為婚外情遭起訴!洪錦雄的妻子,日前向檢警指控,洪錦雄拋棄罹患罕病女兒不顧,有一次她自己生病開刀,還找不到先生幫忙簽字,最後才知道,先生跟子女的家庭老師同居,生下小孩,檢方開庭時,洪錦雄辯稱,酒後亂性,性侵女老師意外懷孕,但檢方不信,認為這個說法是袒護小三,將兩人通通起訴。

一身白袍,面對鏡頭,61歲的洪錦雄,台大醫學系畢業,署北醫院的泌尿科醫師,在病患眼中醫術精湛和藹可親,門診經常爆滿,這回卻爆發婚外情,遭地檢署起訴,實際走一趟醫院,上午洪姓醫師沒有門診,根據起訴書。

洪姓醫師和30多歲陳姓女子是在2007年認識,這名陳小姐還曾經當過洪家的家庭教師,後來洪醫師和老婆為了小孩教養問題爭吵,才跟女家庭老師發展婚外情。

提告原配指控,當年交往時老公只是化學老師,靠她當護士扛起家計,供他念醫學系,原以為苦盡甘來,沒想到洪姓醫師卻聲稱捲入醫療採購弊案,必須住在醫院避風頭,一躲就是兩年,最扯的是當時老婆子宮出血開刀,還找不到老公簽名同意,最後請同事代簽,後來元配才發現,洪姓醫師外遇,連小孩都生了。

檢方開庭時,洪醫師為了保護女方,居然供稱自己是酒後亂性,性侵家庭老師,陳姓女子才因此懷孕,但檢察官比對兩人說法,發現所謂「酒後亂性」的時間點根本不同,推測應該是為了袒護女方,謊言被拆穿,當事人三方曾經調解,由於元配索賠上千萬,男方不接受,調解破局,知名醫師和家庭老師,因為外遇遭起

轉載來源:TVBS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