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人妻疑夫外遇 捉姦驚見「三人行」

新北市一名劉姓人妻懷疑邵姓老公外遇,去年9月帶親友與警員衝進一家飯店捉姦,果然撞見老公和李姓中國籍女子同睡一床,更讓劉女崩潰的是,2人中間竟還躺著一名3歲私生女。劉女暴怒翻找垃圾桶,搜出21團沾有可疑液體的衛生紙怒告通姦。士林地檢署在衛生紙團中驗出邵男、李女的DNA,今將2人起訴。

年約40歲的邵男及李女坦承3年前發生不倫戀並生下一女,但辯稱當年劉女早知此事,如今提告已超過妨害家庭罪規定的6個月追溯期,兩人還異口同聲否認被捉姦當天有發生性關係,甚至同意提供DNA檢體讓檢方進行鑑定比對。

劉女反駁強調她根本不知道老公與李女外遇,且直到捉姦當天才知2人竟有一名私生女,還囂張地帶小孩開房間,堅持控告2人通姦。

士林地檢署將21團衛生紙送驗,發現其中一團衛生紙上同時驗出邵男精液及李女的DNA。檢察官當庭告知檢驗結果,邵男竟大聲咆嘯:「怎麼可能!」但因邵男無法證明妻子早知他外遇,且親子鑑定確認小女孩確實是邵男、李女的私生子,檢方認定2人犯行明確,今依通姦罪將2人起訴。

(顏凡裴/台北報導)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