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精液竄入胚芽 小三傳訊成通姦鐵證

已婚的陳姓醫師和房姓女子合資成立公司,卻發展出婚外情,房女懷孕後,曾傳訊息稱「您的精液竄入我的胚芽裡」、「您的血您的種在我身上流動」,陳妻發現後,氣得提告通姦,雖然經DNA鑑定後,發現懷的不是陳男的孩子,但士林地院認定兩人曾發生性關係,判陳男及房女各三個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法官勘驗兩人WeChat紀錄,發現去年7月15日,房女簽立退股書,原以為就此和陳男一刀兩斷,但她到超商買了驗孕棒察覺已懷孕,陳男也說要栽培小孩成為美國外科醫生。

人夫辯網路聊天亂講
陳男開庭時表示,在社群軟體的虛擬世界中所說的,都是聊天亂講,且房女一直跟男友同居,小孩不是他的;房女則說,陳男有時會把要傳給別人的訊息傳給她,她只有問過陳男願不願意當小孩的乾爸爸。

法官調查,陳男曾傳送電子郵件給自己的父親,內容稱「兩個老婆我都要,也都有職務執掌與分配」並提及原配必須放下成見,接納房女和小孩。

儘管進行DNA鑑定後,確認小孩生父並非陳男,但法官認為這無關兩人有無發生性行為,依照當初的對話,陳男明顯相信小孩是自己的,顯見應有發生性行為,通姦罪證明確。

轉載來源:自由時報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