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陪小三約會 擁槍毒販栽了

通緝中的毒販林峻楠,以中永和為據點販毒,為怕被逮居無定所,每天日夜顛倒、神經緊繃,但他背著未婚妻,與杜姓小三交往,前天為討好杜女,耐心陪著她外出工作,因此遭警方鎖定,循線將他逮捕,起獲兩把改造槍枝和66公克的安毒。

中正一分局日前獲報,綽號「煙斗」的35歲林嫌,因毒品案遭北檢通緝,目前在雙和一帶活動,身上擁有強大火力,因逃亡整個人「神經神經」,常晝伏夜出,一發現苗頭不對,就迅速逃逸,行蹤極難掌握。

警方深入追查,卻發現林嫌最近瞞著未婚妻,與從事夾娃娃機生意的杜姓女子交往,杜女定期要到各大玩具店、賣場,將機台內的硬幣取出算帳,林為討好小三,常耐著性子,開車帶她到處收錢。

前天凌晨林又帶著杜女,前往西門町某遊藝場,埋伏多時的警方見機不可失,在兩人開啟娃娃機時,一舉將林嫌逮捕,並在車內起獲一把改造手槍和7發子彈,隨後又前往中和住家,再起獲一把改造長槍,及66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

林嫌在警局時,要求讓杜女快點離開,十分擔心未婚妻探視時會穿幫,甚至拜託警察:「不要多講,案件我會配合!」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送辦,通緝案件也解送北檢歸案。

轉載來源:中國時報 陳鴻偉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