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疑是夫小三 粵女將同事前胸剪傷

「我以為我沒命了」。案發第4天,小琳(化名)躺在病床上講述自己噩夢般的遭遇:因前女同事蒙某懷疑自己與其丈夫有染,7月27日晚,蒙某闖入小琳租借房內,將其捆綁,剪傷其胸部,並剪爛下體,造成小琳重傷。 平日交惡

據大陸媒體報導,蒙某次日上午被抓。她承認因自己懷疑小琳與自己丈夫韋某「有關係」而採取報復。對此,小琳則稱,自己已明確拒絕了韋某的追求。

據悉,小琳與男友小羅在同一工廠共事,在廠附近租了一個單間同居。韋某是其上司,兩個男人為小琳曾大動干戈,被工廠罰款。

剪傷胸部 下體被剪爛
回憶起被傷害的20分鐘,小琳稱自己痛不欲生。

7月27日18時55分,小羅先走一步去工廠上班。19時20分左右,小琳出門轉身鎖門時,身後突然衝上來一個人。

小琳被突來的襲擊懵住,頓覺眼睛熱辣,睜不開眼。隨後被對方用力推入房內,小琳下意識地衝到窗口喊「救命」,對方立即把她推倒在地,用繩子把她的雙手反綁在腦後,又綁住了雙腳。

在對方反綁自己的雙手時,小琳情急之下,用嘴緊緊咬住對方的一隻手不鬆口,但對方掙脫後,找了一塊布之類的東西堵住她的嘴。小琳喊不出聲。為了防止小琳看見,對方又把她的長髮從腦後撥弄到前面,蓋住她的眼睛,小琳一直沒有看清對方是男是女。

「她應該拿了一把剪刀,把我的衣服剪爛,又剪掉胸罩,然後……」小琳流淚,沒有繼續說。 這個過程持續了大約20分鐘,凶犯在其胸部剪了三刀,痛得她直掉眼淚。對方最後把小琳的一頭長髮「卡嚓卡嚓」全部剪掉。小琳努力地睜開眼睛看到的凶手竟是以前的女同事蒙某。

蒙某,36歲,雲南人。據蒙某供述,行凶前自己已準備了一段時間。

傷者胸部形態可恢復 喪失哺乳功能
據大陸網站消息,目前,重傷的小琳正在廣州曙光美容醫院接受後續治療。該院專家表示,兩期手術後,傷者的胸部形態將得到恢復,但畢竟剪掉部位過大,其正常哺乳功能將喪失。

兩期的手術治療費用超過10萬元,因小琳家境非常困難,醫院願免費為小琳手術。男友小羅在其受傷後不離不棄,據他稱,倆人原打算在今年底或明年結婚。

社會缺少向善意義法律導向
大陸各地頻頻發生因婚外情導致火燒小三或滅門事件,當街打小三或撕衣服之類的場景,更是不絕於網絡和媒體。

近日,一個看後令人心生恐懼的視頻在網絡上傳。2014年6月29日晚,昆明街頭一名女子被人澆上汽油並點燃,大火人四處逃竄,最終倒在地上,燒成黑焦人。在視頻中,面對熊熊的烈火,行凶者稱自己是故意點火,原因是被燒死女子是她丈夫的小三,隨後喝農藥自盡。

有評論指,事件發生的原因,除了一些人錯亂的愛情觀和道德觀造成的私生活混亂現象之外,最重要的一點,便是整個社會機制,缺少一種具有明確的向善意義上的法律導向。

有網友表示,太恐怖,人性呀,衝動是魔鬼,人還是需要用理智控制自己的情緒。採用這種極端的方式最終帶來的是悲哀!

轉載來源:大紀元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