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輕鬆一下
知名高中校門口驚見巨幅塗鴉!

台北一所知名高中校門牆面,今早驚見滿滿塗鴉,吸引許多學生與民眾聚集圍觀,部份學生還忍不住跑到塗鴨牆旁拍照留影。到底是誰這麼大膽,在有警衛駐守的校園,一夜之間繪出高度超過6米的塗鴉?深入追查後才知道,原來這面塗鴉牆是該校一位鄧姓學生,參加了純喫茶『這位有試嗎?』活動,想透過塗鴉鼓勵學弟妹要有「Try it!勇敢嘗試」的精神。


● 知名高中校門牆面一夜之間竟變成一面塗鴉牆 圖╱純喫茶 提供


● 繪製塗鴨牆的鄧同學,忍著被蚊子叮咬與灰暗的環境,半夜在校門口牆壁塗鴉側拍 圖╱純喫茶 提供

為什麼會有這麼大膽的行徑?鄧同學表示,因為他覺得現在的學習環境,讓學生只會用成績來證明自己,但是他認為除了分數,還有很多事值得我們去追求、去嘗試,為了把這樣的精神傳達給學弟妹,所以選擇在學校校門繪製塗鴨牆,因為塗鴨牆無法輕易被抹掉,同時又讓人無法不注意到它的存在,讓學弟妹們更具體地感受到「Try it!」精神。

鄧同學還提到,在徹夜繪製的過程中,主任還半夜帶消夜來探班,讓他備感窩心,再加上今天看到學弟妹們的熱烈反應,讓他自己深刻體會到,有理想就不該輕易放棄,因為不做不會怎麼樣,做了會很不一樣!


這面充滿創意的「Try it!」塗鴨牆現在儼然已成為同學們校園留影的據點 純喫茶 提供

這面充滿創意的「Try it!」塗鴨牆,雖還不清楚校方未來是否會繼續保留,但現在儼然已成為同學們校園留影的據點,連路過校門的民眾也忍不住會多看兩眼。其實,這樣的Try it精神是不限年齡的,有想法就大膽去試,相信無論是誰,都能因此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立刻大膽去試活動網址:按此連結
影片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v8D4rh21E

輕鬆一下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