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紅塵有愛,盈花香滿懷

五月,溫暖,風帶著花香沁人心脾,獨坐窗前,將繾綣的心事,放任於字裡行間,讓思念,隨筆墨行走,你的笑容,便在陽光下清晰可見。

窗外,奼紫嫣紅,心中,陽光明媚,有愛的日子,滿眼蔥蘢。我將遇見整理收集,以無悔的韻律,蘸著淡墨,寫成世上最美的情詩,讓牽念行走在字裡行間,滿紙素色便開成了溫和的暖。我不知道,這個春天會開出多少繁花朵朵,而我只想做你心中最素雅的那一朵,不說天長,不言地久,只將歡喜溢於眉眼間,將你的微笑,安放在心中最柔軟的地方,以一顆初心,路過你的悲喜,任歲月荏苒,攬一份從容,為你霜華如舊。

你說,繁華三千,卻傾其一人;我唱,千千闕歌,卻只戀一曲,這世間,總有一個人,雖經歷千回百轉,回眸,依然是他的笑臉,總有一個名字,雖途徑萬千,永遠是心中的唯一。紅塵邂逅,情思繾綣,誰為誰飲盡孤獨,誰為誰書寫寂寞,卻道是,情到深處無怨尤。

一世塵緣一遇見,我用無悔的執著,許你一場春暖花開;你用柔情似水,贈我一段溫暖的時光,素心無塵,情字若雪,這一程不染風月的陪伴,我願與你用愛,來書寫光陰的純美。

時常感動,感動你給我的所有,你就像是五百年前,我遺失的那顆蓮子,你姍姍而來,帶來了我對幸福所有的期許。愛,時刻在心中流淌,有你的流年沒有寂寞,有你的世界,春暖花開,有你的夢裡,亦是嫣然。你是我驛外斷橋邊久等的歸人,不是過客,多少千回百轉,寫就了今天心與心的相擁,歲月的素箋上,有我蘸著濃墨寫下的:相遇無悔,且行且珍惜。

如若今生不能與你相遇,我不知道會在輪迴的渡口,俳佪多久,曾多少次希望,在紅塵路上,能夠邂逅這樣一個你,陪我在光陰裡做夢,在年華里回想,在風中守望,在雨中潑涉,用想念蘸著花間清露,將一顆初心清唱成曲,將一場花事開到荼蘼,只為一人嫣然若雪,只為一心低到塵埃,從此不再寂寞和孤單,於歲月的百轉千回裡,陪我面朝大海,等待春暖花開。

懂得,是三月枝頭的那抹嫣紅;是碧柳清風細細含情,若朝陽之暖,溫潤心靈;若花朵之芬芳,馨香清遠,那份來自靈魂深處愛的流淌,化作串串音符,奏出靈犀的樂章,演繹著生命的詩意。有懂得的日子,光陰不再寂廖,季節不再寒涼,那種溫暖,是溢在心底最真的情意;那份牽念,便是寫在歲月最美的詩篇,懂得,是春的微笑。

遇見,讓生命的韻律充盈著欣喜,與你的緣分,是流年裡最深的銘記,我用執著和無悔,寫意了愛的純美,風起時,我把自己藏在一朵花中,在如影隨形的寂寞中,安靜地想你;雨落時,我把心安放詩箋裡,用清淡的筆墨,書寫著與你的喃喃私語,守望,是天涯咫尺的念,相知,是一江春水的情意,那關於花開的故事,散落了一地的馨香,我不想拾起,就讓它連同思念,飄落到有你的光陰裡。

總有些情愫,不得不深藏,總有些馨香,在心底縈繞。那些與文字對酌,與心靈相依的日子,讓守望,成了最美的風景。你讀懂了我內心的純白與柔軟,我憐惜著你的脆弱與孤單,愛,是塵埃裡開出的花朵,懂得,在風雨中更見淳厚,而感動,在一路相隨的暖意中,充實著豐盈。

心若動,念己成行,遇見,讓如詩如畫的流年,有了雋永的味道,就像風會記得一朵花的香,雨會記得一片綠葉的清新,這世上,總有些東西,愈久沉香,永遠不會老卻。回眸,淺淺一笑,是清歡,亦是美好。

這個春天,我坐在你贈與的那一米陽光裡,讀著你寫給我的詩,以一顆善感的心,邀清風明月,與我共一簾幽夢。如若,光陰能夠停留在這一刻,我願意,沐唐風宋雨,陪你在千年古詞中繾綣;如若,思念可以望穿秋水,我願意,攬一份詩意,與你在江南的煙雨中纏綿。

流年的光影中,曾演繹了多少分分合合,惟你,是我看了就不忘的風景,今生,我願以若雪的初心,鋪十里紅妝,以一朵花的嫵媚,在你平平仄仄的詩行裡,沉醉。

一直相信,只要兩個人的手牽在一起,既便是在黑夜裡行走,也不會覺得迷茫,兩個人,兩顆心,相依著,便是溫暖

這一世,與你紅塵邂逅,途徑你的悲歡,你用柔情似水,為我布下了相思局,我便隔著時空與你相約。初相遇,奼紫嫣紅;再相逢,情深依舊……

時常感謝,感謝陽光給大地的溫暖,感謝蒼穹給世間的寬廣,感謝大海給江河的懷抱,感謝清露給萬物的甘甜,感謝雨水給田野的潤澤,感謝白雲給天空的輕盈,感謝花朵給空氣的芬芳,感謝小草給春天的裝點,感謝命運讓我遇到這樣一個你,給予了我生命所有的美好,豐盈了我的歲歲年年。

愛,滋養著溫暖,時光,沉澱著美好。這個春天,因為有愛,我對著藍天白雲許下最美的心願,願所有的真心都能換來真意,所有的情感不再撲朔迷離,所有的執著不再有等待,所有的遇見都能書寫最美的傳奇。

用微笑,等一場春風沐雨;用明媚,攬一抹情愫相依,將絲絲縷縷的念,綰於發間,喚做相思扣;將點點滴滴的感動,收藏於心,系成同心結,牽著你的手,輕嗅,生命的暗香,你在,我在,最美好的懂得也在,便是生命中最好的時光。

若有一天,繁華再無凋零,季節再無寒涼,光陰再無落寞,天空再無陰霾,我與你,青梅煮酒,賭書潑茶,倚著一窗似水流年的暖,看歲月開出最美的繁花。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