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增廣見聞
印尼勞工遭IS洗腦 恐已經滲入台灣!

本月22日,歐洲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xelles),發生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的恐怖襲擊事件,造成34人死亡及超過200人受傷。日前,有印尼官員對外發出警告,內容表示有部分思想激進、甚至遭IS洗腦的印尼勞工,恐怕已經滲透到日本、韓國及台灣等亞洲地區的國家。

根據《蘋果日報》引述「社團法人台灣外籍勞動者發展協會」(Global Workers’ Organization, Taiwan/GWO)報導指出,日前,印尼外勞發展署署長瓦希德(Nusron Wahid)對外透露,一些激進派印尼勞工,已經滲透到幾個較民主的國家,印尼也已經開始做防範措施,被列入警戒的國家包括韓國、日本、香港及台灣等。

瓦希德表示,這些印尼勞工在出國之後,受到激進派團體的煽動,使他們變得激進,另外,也不排除遭受IS組織的洗腦。在韓國,已經有2名印尼勞工參與IS恐怖組織,另外在香港,也有幾位勞工開始於身上配戴IS象徵的飾物,而台灣亦在觀察名單之中。

增廣見聞相關文章
人越優秀「忌妒心」越強?

有人說「越優秀的人,忌妒心越強」。忌妒心過強...

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

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因為未來不是屬於有錢...

玩桌遊學程式語言 「程式老爹」概念取經MIT

台灣是資訊大國,很多學生卻完全不懂程式語言,...

「10歲小情侶」竟然這麼小就結婚了!

這對小情侶怎麼看都像十歲的小鬼頭沒想到他們竟...

婚姻中的七大問題

1. 溝通問題,幾乎所有的婚姻問題都源於無法...

猶太人最有名的10句話

1、一杯清水因滴入一滴污水而變汙濁,一杯污水...

女人選男人 要像防範詐騙集團

女人選男人要像防範詐騙集團
<...

害怕搭飛機丟行李?網友傳授秘訣!

坐飛機託運行李最怕丟失。乘坐飛機,很多人有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