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夫教地勤教上床 妻憑沒臉性照破姦情

桃園縣郭姓婦人的丈夫在知名航空公司擔任運務教師,負責訓練地勤人員,卻與一名許姓女學員有染,並在摩鐵私會拍下性愛照,不料照片在電腦中留存2年後,被郭婦無意間發現,照片雖沒拍到兩人臉部,但郭婦說:「從身體特徵看得出是我老公!」怒對許女提告...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裝未婚勾小三 人夫騙到人妻

有婦之夫的吳姓男子和有夫之婦的何姓女子交往,吳男要應徵工作,擔心履歷表上所附的身分證影本洩漏已婚身分,就將配偶欄遮住再拿去影印,事後他又變裝潛入何女住處,何女發現並提起告訴,檢方偵辦之後,依偽造文書罪嫌將他起訴。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七夕後補過情人節 外遇戀情紛紛曝光

七夕過後跟第三者補過情人節,這幾天大陸抓姦鬧上警局的事件頻傳,有的是男抓女、有的是女抓男,包括街頭大打出手的、報警指控第三者闖空門的,還有家暴事件,搞的大陸公安疲於奔命。

女子當街拿起鞋子打算痛扁小三,沒想到丈夫竟...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水彩畫家婚外情 婦人不知已婚判無罪

知名水彩畫大師鄭姓男子,雖然已婚,不過,二年前開始和六十歲劉姓婦人發生性關係,鄭姓畫家還以每個月二萬五千元包養婦人,雖然畫家的妻子得知消息後,提出通姦告訴,不過,高院審理認為,劉姓婦人從頭到尾被隱瞞,也不知畫家已婚,因此,判決婦人無罪...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妻幫小王「擦槍」 綠帽夫告通姦不成

桃園縣已婚的楊姓女子於今年2月5日中午,與曾姓男子共赴中壢市區一家賓館開房間,楊女的羅姓丈夫尾隨抓姦,因未抓姦在床,卻仍控告妻子為曾男「打手槍」觸犯通姦罪。桃園地檢署調查認為以通姦罪構成要件為「性器接合」,但全案即使「打手槍」的行為也...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警官外遇 情婦是毒品通緝犯

警界傳出風紀醜聞。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已婚副隊長曾翊甫,因房地產投資認識楊姓女仲介,發展成婚外情,甚至將房產轉移給她,引發元配反擊。警政署接獲曾妻檢舉,赫然發現楊女是判刑10年半確定的毒品通緝犯,上周末在楊女住處活逮2人。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氣憤戴綠帽 重複提告都贏

林姓男子不堪妻子與李姓男同事通姦,戴他綠帽,刑事、民事各告兩次,李男被判兩次刑及賠償兩次;刑責易科罰金就21萬,加上需賠償的精神撫慰金,共106萬元,讓李男付出較一般妨害家庭案更為慘重的代價。

律師蘇清水表示,因一...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小三不甘分手 施暴劫財

新竹林姓男子不顧妻子有孕在身,與陳女發生婚外情。兩人分手後陳女不甘,去年3月找來現任男友向林「討公道」,將被害人押上車施暴並強盜財物,幸好林男趁機聯絡妻子報警。新竹地方法院昨依傷害等罪將陳女判刑6月。

轉載來源:聯...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陪小三約會 擁槍毒販栽了

通緝中的毒販林峻楠,以中永和為據點販毒,為怕被逮居無定所,每天日夜顛倒、神經緊繃,但他背著未婚妻,與杜姓小三交往,前天為討好杜女,耐心陪著她外出工作,因此遭警方鎖定,循線將他逮捕,起獲兩把改造槍枝和66公克的安毒。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製藥少東 外遇賠妻三千萬

製藥廠少東吳宗明外遇,他同意將藥廠欠他的一億六千萬元送給妻子,事後卻翻臉不認帳。吳妻拿出協議書,提告先討三千萬元款項,最高法院審理認為,吳對婚姻不忠而立協議彌補對妻子的傷害,協議有效,判五洲製藥給付吳妻三千萬元,全案定讞。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