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有種相思叫一往情深

夜深人靜,打開音樂,一遍遍聽著《梔子花開》,心頭千頭萬緒,千言萬語的輕輕絮語無處訴說。想起那年,那事,那一場與你淺相遇,淺相識的前塵往事……

梔子花開,想起曾經,害羞的你,清新的你,難捨的你,更想起你純純的笑,純純的眼神,純純的髮香,純純的倩影,就像梔子花開,如此可愛,如此潔白,如此清香。

梔子花開呀開,像晶瑩的浪花盛開在我的心海!梔子花開呀開,純純的喜歡,純純的愛,日日夜夜灌溉了我淡淡的青春!梔子花開呀開,純純的你,純純的清香,一直縈繞在我的腦海!

明朗淺夏,正是梔子花,正在盛開,一簇,一簇,素淡 的白,蔥翠的綠,唯美了整個淺夏。

梔子花開,相遇很美,美到極致,終是無言。心中那抹情懷,唯有心知。淺夏的風很暖,很柔,猶如思念,在季節轉角處,將你守望。念一個人,散淡了清淺的歲月,曼妙了如梭的光陰,若你懂得,請你輕輕收藏。

就像雪小禪所說:「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只是恰好遇到,便是生命中最美的緣!就像你,我,於千萬人之中,只需懂得,只需牽念,只需一眼,便是最美的遇見,自此傾心,永遠淪陷,在這淺夏裡,淺相知,淺相遇。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知道,有一種遇見,一見傾心,再見傾情,三見傾城!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知道,有一種遇見,春暖花開,燦爛如你,芬芳如你!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知道,有一種思念很美很美,美到落淚!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知道,有一種遇見,情深似海,愛如潮水!如果我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知道,有一種情感,痛著流淚,笑著思念,碎碎念,念碎碎,如癡如醉!

遇見很美,美到落淚;花開很美,美到落淚;思念很美,美到落淚;緣分很美,美到落淚!

每一個晨曦,我都要自己想你多一些,這樣我就會牽掛你多一些。每一個夜晚,我都要自己念你多一些,這樣我就會眷戀你多一些!每一個晨曦和黑夜我都要為你真誠祝福多一點,為你虔誠祈禱多一些,這樣你就會健康快樂多一些!你是我的朝思暮想,你是我的魂牽夢縈!

每一天每一天都因你的存在而不平凡!每過一天我就會愛你多一些!每過一天我就對你眷戀多一些!每一個平凡的日子,因你而變得蕩氣迴腸!想你很美很美,每一個日子因你而蕩漾著一層層幸福的漣漪!平淡的生活因你而泛起一朵朵快樂的浪花!

只願一生跟你走,只願一世愛你一個人!願與你彈奏一曲《莫失莫忘》;願與你守候著一季花開天涯;願與你等待地老天荒;與你共賞藕池千朵,傾一世惆悵,眷一季憂傷,萬丈紅塵,世間離合,從此,不再問前世今生,不再管緣起緣滅的沉浮,自此,只願讓你那一葉心舟,只載春光不載愁!願用一生深情溫暖你的眉眼,願用一世癡纏與你深深眷戀……

夜未央,情纏綿,心纏綿,聽著音樂,躺在床上,輕輕柔柔的音樂陪伴我輕輕走進記憶深處。思念,纏纏綿綿,記憶,深深淺淺淺。點一盞心燈,縈一懷柔情蜜意,靜靜的念,輕輕的眷,有幾許牽盼,含幾許浪漫!一滴淚花,一朵心花,一縷執念,一抹眷戀,誰攜一抹如幻如夢的思念,在一紙素箋上,深深淺淺纏纏綿綿相擁,相擁滄海桑田,相擁天地日月間!

記憶綿綿,思念綿綿,一抹柔情,一抹心香!遙遙相望,想你如煙,思念綿綿,情醉夜闌珊!何時的夢裡水鄉,你一襲潔白長裙,一頭秀髮及腰,亭亭玉立,翩翩起舞,衣袂飄飄,長髮飄飄,飄逸如仙,你若一朵清新婉約,純潔高雅的清蓮,娉婷為我盛開,是你的倩影醉了我的心夢,如花開般燦爛,如蝶舞般璀璨,那抹醉落在夢裡的纏綿,化作相思淚雨,溫潤了心間,濕了媚眼,醉了心底那一抹柔軟!夜綿綿,情綿綿,思念,深深淺淺,牽掛高高低低…

生命中,總有一次相遇,讓山水相依偎;總有一次心動,讓天涯化咫尺。一份情,在風的呢喃裡,柔柔訴說,那是我對你的輕輕絮語;一份念,在雨的柔情裡,輕輕曼舞,那是我對你的柔情似水。

愛一個人,能夠彼此相望的眼睛,便是最美的風景,能夠彼此相知的心靈,便是最美的感應!

生命中,總有一個人,輕輕的念起,便是嘴角上揚的甜蜜,靜靜地想起,便是眉梢的舒展;有一種眼神,輕輕凝眸,便是深情款款,有一種心動,輕輕蹦跳,便是愛如潮水,有一個名字,輕輕呼喚,便是情深似海。美麗的愛情可遇不可求,珍惜一段情,就真真地去呵護,珍愛一個人,就純純地去喜歡。

很喜歡這樣一種感情,純純的,暖暖的,溫溫的,甜甜的,又輕輕的!親愛的你,我希望我們純純的相處,真真的對待,暖暖的牽掛,甜甜的思念,好好的生活,靜靜的守候,一輩子,不離,亦不棄!

若無人思念,再美的日子,也終究是個遺恨。心有所念,情有所暖,平凡的日子因你而變得不平凡;每一個想你日子都是美麗而燦爛!即使緊張工作再苦再累,想你我也會莞爾一笑;每每讀到一段憂傷文字的莫名傷感,因為我想起了你;想念你的時候,就會打開手機查看你相片,凝視著你甜甜的笑靨,於是我就幸福地笑了。每當無人的深夜裡,我就會撕心裂肺地牽念你不可自拔!想你,如癡如醉…

一個人的時候,突然聽到一首傷感的情歌,然後就單曲循環的默默流淚,因為我想你了;想你,在每一個晨鐘暮鼓裡虔誠地為你祈禱為你祝福。一個人安安靜靜寫字,總喜歡悄悄把你寫進文字裡。想你,是春花秋月,夏荷冬雪裡的浪漫。想你,無論天涯海角,時時刻刻對你的碎碎念,癡癡思。想你,無處不在的,無時不刻,睜眼想你,閉眼想你,低頭想你,抬頭想你,吃飯想你,睡覺想你,連呼吸都感覺有你熟悉的氣息,連空氣裡都有你淡淡的髮香……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無論在那裡,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隔著千山,還是隔著萬水,你都在我的眼裡,在我心裡,在我的思念裡。想你,情不自禁,念你,情不由己,牽掛你,身不由己。卷捲心語,藏於風雲,等你來讀;深深惦念,化作柔柔雨滴,輕輕親吻你的臉,濃濃眷戀,托付清風,輕輕吹撫你的面……

匆匆那年今日,我們揮手一別,自從你離開後,我對你都是念念不忘!無論你念與不念,我都讓這顆琉璃素心只為你鍾情。無論聚散我都靜靜織一池靜蓮的幽夢,蘸一筆江南雲韻,把每一個朝暮都描繪成纖塵不染。所能你懂,有你的執著不悔,即使不言不語,我也滿心歡喜。愛的路上有了你,我的腳步不再凌亂,撫琴不再流傷,情的世界有了你,即使灰暗的日子,我也過得活色生香……

三千青絲,唯念一縷,只為你;三千塵絲,唯念一縷,只為你;三千煩絲,唯疼一人,只為你;三千情絲,唯戀一人,只為你;任世間百花無數,獨摘一朵戀;任世間嬌玫萬朵,獨摘一朵憐;任世間群芳百艷,獨戀一枝秀;任世間千嬌百媚,獨戀一枝媚;漠漠柔情,為誰天涯夢牽魂縈,斷腸。淒淒心事,為誰凝眸落淚偷零,低泣。萬千牽念,萬千柔情,軟軟濃濃的細語,深深淺淺的情愫,化作相思淚融入於素墨!

若水三千,為你傾城!無論你在與不在,我一直在;無論你念與不念,我一直念。以後的日子,倘若可以,我願拋棄浮世繁華,拒絕誘惑萬重,素心如蓮,淡然優雅,盈一份雲水禪心,任時光荏苒,風來雲去,不悲不喜,只待你來,只為你念……

生命中,總有一次相遇,讓山水相依偎,正如你和我;總有一次心動,讓天涯化咫尺,正如你和我。一份情,在風的呢喃裡,柔柔訴說,那是我對你的輕輕絮語;一份念,在雨的柔情裡,輕輕曼舞,那是我對你的柔情似水。

人生最美的風景,就是你在,我在,溫暖甜蜜常在。愛,在心中緩緩流淌,無言也是溫暖;情,在眉尖柔柔舒展,無聲也是幸福。暖暖的在乎,柔柔的疼惜,便是生命中最美的守候。

能夠彼此相望的眼睛,便是最美的風景,能夠彼此相知的心靈,便是最美的感應!

依戀刻在心上,花落印在眸中,心動,只為你;溺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閒愁萬丈,捻一縷為你念;筆一動,是為你牽掛;一執念,是為你相思;花一落,是為你憔悴。

若水三千,為你傾城!執筆流年,醉枕墨香,揮毫成癡,為你寫詩,開頭寫著一見鍾情,結尾寫著一往情深!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