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致我終將逝去的愛情

在這不經意的瞬間翻到了曾經我們在一起的證據,但是現在的我們已分道揚鑣好久了。看看曾經自己寫下的某些東西感覺是傻還是天真……。

某人我喜歡你。那不光是曾經也是現在。謝謝你的在乎或不在乎,讓我學會了放縱那顆苦苦等待的心。你已經好久沒主動找過我了,甚至沒主動發過一條信息,我想我們也可以一直走下去。

我一直喜歡你。為你心動。你會不會像我想你一樣想我呢……距離拉長了思念也阻隔了見面,讓你離我好遠好遠。眼看身邊的一個一個都有了轟轟烈烈。

我會一遍遍翻看我們的聊天記錄。我不會叮著手機期待你的電話。我會一整晚盯著QQ等待你的現身卻不聊。我想成為你的第一個人。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我可以可以不是你的種種第一。

但我希望,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我可以是你第一個遇到快樂想分享的人,我可以是你遇到挫折第一個想依靠的人,我可以是你今生以後可以相伴的第一人,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個可以『第一』的。

不知道為什麼,跟你聊天或者做什麼我都會很開心。我清楚的知道你是我喜歡的人,也是我的戀人。雖然我們不能時時天天見面,但是在擁有戀人這份關係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即使沒有你輕聲的囈語,我也不會要求很多,你說過你是真心的想跟我走下去我信你。可是現在的我們恐怕連做朋友的勇氣都沒有了。時間改變的太多了。

原以為我們會一直在一起,我以為我會深深愛著你。即使你的冷漠淡然也依然改變不了我炙熱的心。時間證明了一切,慢慢我放下了你,不再以你為中心。對於你的挽留我也不在意不回頭, 也許開始也就意味著結束。

致我終將失去的愛情 如果在愛情裡面有輸贏的話,對於至今還不能放下的你是我贏了?對於一開始就沒勇氣沒底氣的我來說,一直以為認真的是我,即使要離開輸的也是我,事實卻相反。

雖然現在偶爾也會想起你但是不再是喜歡或愛。不管怎樣希望我們都過得更好吧,把我們這段終將逝去的愛情留作回憶深埋心底。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