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有些人不管你多珍惜,注定遙不可及

有些人失去了,會讓你遺憾終生;有些情求全了,會讓你痛不欲生。感情的世界,不能不要臉,也不能太要臉。不顧一切的臉皮厚,是因有足夠的在乎,但別死纏爛打;迫不得已地放開手,只怨自己能力不夠,但別萎靡不振。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便不配擁有最好的你;不懂你的用心良苦,就沒資格得到你的良苦用心。感情這種事向來都是你情我願,有時候心甘情願也不是什麼好事! 對一份情死心了,一定是傷心了;對一個人冷漠了,一定是難過了。付出與回報,總是成反比;等待與思念,一直在延續。說了很多,卻沒人理;等了很久,卻沒人回。委曲求全,你得到了什麼;卑躬屈膝,你失去了什麼。人若沒有了驕傲,就變得渺小;心若放寬了底線,又何談尊嚴。

真正懂你的人,懂你的假裝強勢,懂你的欲言又止。當所有人被你的笑容蒙蔽時,某個人,會看到你眼裡的痛;當你打造出強大的外表不懈堅持時,某顆心,會為你的堅強擔憂。人都有軟肋,不會輕易坦露;心都有苦衷,不是誰都能懂。你憂心忡忡,誰總安慰心疼;你丟盔棄甲,誰卻不離左右。懂你的人,是你心安的理由,是你慰藉的港口,更是你不再孤單的源頭。 人,說到底還是要靠自己。累了沒人疼,你要學會休息;哭了沒人哄,你要知道自立;痛了沒人懂,你要扛起壓力。抱怨的話不要說,沒有人有義務非得幫你;自棄的事不要做,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成績 。

人生是一種取捨,丟了,撿了;緣分是一桌宴席,聚了,散了;感情是一杯烈酒,醉了,醒了。時光如沙漏,該來的始終會來,該走的遲早會走。有些事無論你多盡力,一樣杯水車薪;有些人不管你多珍惜,注定遙不可及。很多時候,放下比拿起更沉重,失去比擁有更踏實。也許只有看淡,才有心安;只有隨緣,才有晴天。其實生命就是一種坦然,也哭了,也笑了,也經歷了,也懂得了。有些人離開了,心卻還在;有些人轉身了,情卻不改。走出的是一個身影,走不出的是一份感情;放下的是一個人名,放不下的是一個曾經。有多少愛來不及表白,就消失在人海;有多少情不能夠期待,悄悄埋藏在心海。人生,不可能重來;感情,經不起徘徊。心若在,就讓愛在;時光在,就讓感情在。

是人,難免寂寞;是心,難免脆弱。寂寞比沉默更難過,脆弱比空虛更薄弱。最深的孤獨,是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對它裝聾作啞;明知道會迷失自我,卻對它掩耳盜鈴。不是所有的傷痛都要吶喊,因為沒幾個人能夠聽見;更不是所有的遺憾非要填滿,因為一直在增減。了不起的情,讓你傷不起;看不懂的事,讓你有自知之明。很多時候,寂寞中的脆弱能讓你萬劫不復,也能讓你脫胎換骨。 你是誰,誰是你,你是誰的誰,誰又是你的誰。心裡在乎誰,會忘記自己是誰;誰又忘記了你是誰,你才知道自己是誰。其實誰也不是誰的誰,你是誰就是誰,何必強求去做誰的誰。

時間改變著一切,一切改變著我們。原先看不慣的,如今習慣了;曾經很想要的,現在不需要了;開始很執著的,後來很灑脫了。失去產生了痛苦,也鑄就了堅強;經歷付出了代價,也錘煉了成長。沒流淚,不代表沒眼淚;無所謂,不代表無所累。當你知道什麼是欲哭無淚,欲訴無語,欲笑無聲的時候,你成熟了!人,有時候活得很累。心一揉即碎,不是無淚,而是誰又能看懂你真正的傷悲;夢一醒成灰,不是無畏,而是隱藏了枉費後的狼狽。也許看到了面目全非的結尾,才明白執著是一種罪;也許真的就了無所謂,才原諒這世上所有的不對。可不可以不堅強,卸下所有的偽裝讓心回歸;可不可以不受傷,拋開世俗的捆綁讓愛無悔。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