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今生兩顆心,相依願至老

生命裡,總有那麼一個人,那麼遠,又那麼近,不在眼前,卻一直在心裡。雖然分離著,卻又融合著;總有一種幸福,如此近,又如此遠。彷彿觸手可及,卻又明明相隔距離,相遇,就如一朵帶淚的煙花,如此絢麗,卻注定與哀傷相擁。那些重逢與糾纏,在期盼中寂寞,在眷戀中痛苦,卻也是風花雪月不能解讀的溫暖!心間,柔軟的思念美麗著一種綿軟,無法割捨,嵌入生命……愛上一個人,往往是身不由己的事,感情原本就是千回百轉的,一輩子有多長?永遠到底有多遠?想離開你的人,一定有千萬種理由,留在你身邊的人,只有一種解釋,就是我想好好愛你。有些人有緣相守一輩子,卻沒有激動人心的分分秒秒,而有些人僅僅只是一個回眸,卻會在心底生根,從此牽念一生。這就是生活,本真的生活。千帆過盡,只有一閃而過的心悸和燦爛仍然是心中的最美,這也是生活。世上許多人,是我們路途的風景轉眼即逝,陪我們走到最後,往往只有一個。如若遇見,不說永遠,說珍惜……

有時候,無論是錯的時間還是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我覺得,都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幸福只是一種狀態,就如一杯拿在手裡的溫水,冷暖自知。一直都覺得,其實網絡並不虛假,痛也罷,笑也罷,感動也罷,卻都是真實的,是屬於我們的情感。我不悔,終不悔。能與你相遇,便是緣分。輕輕地,你來了,因為我在這裡;輕輕的,我等你,因為你在我心裡!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等待的時光,也許漫長,也許永無止境,因為某些人,某些事,所以等待是值得的,不曾有過後悔。有時候,為愛等待,儘管心酸,也是一件極其幸福的事。因為有愛,就值得等待。因為至少還有那麼一個人,值得你去等待!也許,只有在等待的時候,才能細細揣摩愛與痛的心情。很多的東西,未必擁有才是幸福。能有一種感覺是思念,是心動,每每在你想起,就禁不住露出幸福的微笑,那也是一種幸福,無言的幸福……

原來,有一個人,從不在身邊,心裡卻總是惦念!有一段情,隔著天涯,卻倍感溫暖!有一種承諾,不需說一生一世,可你知道此生此世,你注定與他相隨……有一種默契,不用時間去歷練,可你們卻似乎早已排練多次。愛情,看似很淡,卻甜到心間!承諾,恍惚很淺,卻足以安。與你相遇,心從此不再孤單,感謝生命中有你,溫暖了我的流年。時光淺淺,繞指溫柔,輕拾一抹牽念,伴你天涯……愛,是心的相守。最好的愛,是將一顆心放在另一顆心上,愛著他的脆弱與孤單,是當繁華散盡容顏不在,仍是彼此世界的唯一!

有一種距離很遠,叫作天涯;也有一種距離很近,稱為咫尺。相愛著的兩個人,彼此牽掛彼此思念彼此把對方放在心中最柔軟最溫暖的角落,即使天各一方,但對方的影子也時時陪伴在自己左右,對方的聲音時時縈繞在自己心頭,也許今生都不可能相見,但對方的名字已寫在心中刻在骨髓溶入血液,對他們來說,身體的融合已變得不再重要,只因為彼此的精神和靈魂早已融為一體。所以空間、時間、生死都再不能把他們分開,這樣的距離叫天涯咫尺。你很遠,人在天涯;你很近,心在我的心裡。生命是短暫的,僅此一生,卻能夠把有限生命裡的幸福真心洋溢,一雙眼,執著有你;兩行淚,心醉為你;一生情,今生無悔;兩顆心,相依至老。 擁有,一生何憾!為你,無悔無怨……

人的一生其實最為缺乏的是一份安穩。愛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和他在一起,很多時候相見不如懷念,有些情意,只有永遠留在心裡,才能保持最為純淨的感情,很多東西,只能守在夜裡,不能袒露在陽光下,比如思念,帶著一個影子,整夜整夜的思念,對我來說,這很溫馨,很安寧,陽光下,找不到這樣的安全感,是的,相見不如懷念,也許這就是那殘缺的美麗,花開幾許,落紅幾季,也不過如此,捻一朵花瓣的心香,讓它在歲月中芬芳,不為他求,只為曾經的癡狂,為遇見,為生命,為你,為我,只想,現在有你有我,未來有我有你。但願人長久,但願人相惜……!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