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珍惜自己的愛情 守侯自己愛的人

愛情是兩個人相親相愛;愛情是兩個人幸福浪漫;愛情是兩個人無私專一;愛情是人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和嚮往。我們都在為愛情而改變,為愛情而奔波,為愛情而變傻。呵呵!也許都是值得的吧!但是愛情是那麼盈動人,也是那麼自私,更是那麼讓人不能有理智的去面對,只有認真思考愛情才有醒悟。

愛情是甜蜜的嗎?不!相信也有苦的。如果愛一個人,就要包容他[她]的小脾氣;如果愛一個人,就要給對方快樂跟幸福;如果愛一個人,就要原諒對方的過去,乃至一切;如果愛一個人,就要體諒對方任性、小氣和不開心。

愛是什麼?誰說得清楚,誰又知道?愛一個人好難,也好苦,也好無可奈何,愛是不是要牽對方的手,要依靠對方的肩膀,是不是要包容對方的一切,愛是不是要維護,愛需要理解,包容,原諒,容忍,真誠,才可以天長地久嗎?愛是很難說清楚的,不過我們要學會珍惜,因為有些愛錯過了就不再來了,不要任性,不要猜測,因為你們是相愛的,愛就是這樣,沒理由,緣分就這樣把你們拉在一起,有一種愛叫做有緣無分,好苦啊!愛不是玩弄,愛不是遊戲,愛不是玩耍,愛是一個說不清摸不著的,愛是我們的神,愛是我們的果實,我們都要真實的面對,珍惜眼前的一切。

有一種愛叫做錯過。人海茫茫時,可能你們真的擦肩而過,也許對方就在你的身邊或者對面,但是上天不讓你們相見就這樣錯過了。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對方希望你快樂幸福的生活,沒有煩惱跟憂愁,所以就這樣善意的騙了你,讓你討厭,然後離開。

有一種愛叫做緣分。天南地北的你們走在一起,然後相愛相知,在一起結合,幸福到老。不再聽旁人的欲說和哭泣,因為你們相信對方會對自己好的。

有一種愛叫做好苦。什麼愛是苦的呢?就是單相思。不是對方拒絕了你,就討厭你,不接受你。因為真誠坦白,所以對方不想傷害你,就選擇了斷絕!

有一種愛叫做幸福。你們從認識到現在,結婚生子,互相尊重對方,愛護對方,為對方而著想。這樣愛情真的好幸福。可是沒有幾個人嘗試過。

有一種愛叫做苦想。他[她]拋棄了你,不再要你。而你卻癡癡的想著對方,想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冷嗎?餓嗎?辛苦嗎?有煩惱嗎?快樂嗎?這就是苦想的原因。

有人為了愛情,而改變多年的習慣;有人為了愛情而不顧家人的反對,浪跡天涯;有人為了愛情而失去了最珍貴生命;有人為了愛情而變得更理智成熟,也有人也為了愛情變得墮落。

每個人都渴望愛情的滋潤。愛情就像潤滑劑一樣,需要滋潤保養。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麼所謂的潤滑劑作用只不過是騙騙乾枯煩躁而已。常常在愛情當中受傷的人,就像一隻無力的刺蝟隨時用身上的刺來保護自己的身體跟不滿,不會輕易的去相信對方說的話。相互之間做多的就是懷疑和不信任的去責備對方,因為對方都害怕自己受傷!

你們想做贏家嗎?如果想就要好好的改變自己的不是,自己的驕傲,自己的尊嚴,自己的時間和不滿的情緒。因為我們想贏。把愛當成責任,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這樣你們的愛情就會有結果,有很好的果實。請珍惜自己的愛情,守侯自己愛的人!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