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你終是我一段塵封的殤

前世,我為情花。只開在你的心裡,只為與你相識。四季輪迴,為你開盡冬夏,共你走過春秋。花楹雨落,送你一份祝福,盼你一世安好。高山流水,為你埋下相思,伴你相醉流年。情花一世,種下一份癡狂,換取來生的姻緣。今生,我為蘭花。開在你的記憶裡,喚醒了前世的溫情。

前世,塵緣未了;今生,含情相續。蘭花,又一世,柔情如許,我願開在窗台,與你相依半生,共笑紅塵。願,傾盡時光,迎一場你最暖的回眸,不求傾城相遇,只為兩心相隨。因你,癡戀成狂。

一生,一世;兩度輪迴,終於,換得一場與你廝守的幸福。於是,期待著餘下的日子,能有一份平淡的相伴,便是歡樂。求的,只是倚樓聽風雨的簡單,只是淡看江湖路的平凡,只是笑聽煙雨落的平靜。為你,劃地為牢,獨守一份眷戀。

還記得,你說朝夕相伴,是最美麗的幸福。還記得,你說看花落、聽水流,是最安逸的陪伴。還記得,你說天涯海角,是最幸福的相隨。親愛的,與你相愛,便是最大的幸福。今生,不盼天長,不等地久。一直以為,相愛一場,便是永恆;一直以為,歲月寂寥,會永遠相伴;一直以為,地老天荒,永不言別。

可是為何,你轉身便相忘於紅塵,獨留我一人在時光的深處空回憶。可是為何,你許我一世的情,卻斷我一生的愛。可是為何,你將彼此的記憶,拋落在紅裡,任歲月凋零,任時光百轉千回。為何?回憶流過你的指尖,你也不曾將它拾起,存一份完整的溫柔。芳草無情迷歸路,傷心時候,獨自閒留,煙雨斷腸處。這一地詩行,如何把離別斷了,換一次塵封的機緣。

又是誰?是誰在菩提下,胎息了這一紙離殤。是否,你我年少的癡戀,只是一場無果的因緣。是否,你我的愛情,只是一場無心的迷失。於是,我和你,無聲告別。總以為,一場花開,遇到你便是幸福的花序。

總以為,一世輪迴,擁有你便是圓滿的結局。總以為,紅燭點盡,許下的天長地久,便會成真。總以為,會與子攜手,白頭到老。後來,才懂得,那是一場時光輪迴的錯,那是一場花季開落的錯,那是一場姻果難全的錯。那麼,誰能把紅塵散了,無聲無息的等候花季。月離失,淡了一季的溫暖。紅塵落寞,碎了一世的柔情。細水流長,終於,相愛成痛,相思成愁,離別最苦。終於,愛如綾網,恨無處洩。終於,心有千千結,結結為情傷。

花謝花開花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當所有的回憶淡漠,當所有的美好迷失。

為你,陷入藕斷絲連的牽掛。為你,落入百轉千回的糾纏。夢一場,愛一回,痛一生。一曲離別一曲殤,一場情愁一場恨。如何把愛恨休了,換一方平靜的塵土,淡坐流年。佛說,一念一清淨,心是蓮花開。世間,有沒有一把劍,可以真斬了藕斷絲連。讓我從此清淨,了斷這情緣,從此忘卻。相濡以沫,不如相忘於江湖。期盼著,從此心裡永遠開著一朵青蓮,斷去相思,了卻愛恨,相忘紅塵。夜,我執筆落下一箋相思,煙花碎了一季。我明瞭,今生,緣起緣滅,你終是我一段塵封的殤。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