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有一種深愛,叫做不再聯繫

獨自一人,坐在電腦前,單曲循環放著放著憂傷的情歌,安安靜靜在憂傷的音樂中獨醉,閉上眼,這一瞬間,我很是思念那個她,一直以來很愛的她,一直沒有機會在一起的她,我突然明白一句話,有一種深愛,叫做不再聯繫。

有沒有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地想念,現在卻拼了命地想忘。或許曾經思念過,或許曾經瘋狂過,或許曾經專一過,或許曾經深愛過,或許曾經狠狠地被傷過,那麼多的或許,那麼多的曾經,該用何種語言去敘述那些刻骨銘心的致命曾經呢。劇情再好,終究是戲,其實早已落幕,向來情深,奈何緣淺?只是,我還是眷戀著那些我的曾經,如今,我只能用文字裝下我所有的心中裝不下的思念和刻骨銘心的眷戀。

世間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注定不能完美;明明是深愛,卻不得不離開;明明是深愛,卻要苦苦等待。有一種愛,不再聯繫,卻拼了命惦著,明知道這樣沒有結果,只會空了等待,傷了又傷,我卻依舊守候,不離不棄這份深情,明知前方無明路,但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我一直深愛,我沒有奢求,沒有怨言,沒有誰對誰錯,沒有祈求什麼,我只能沉浸在這樣的結局中,任時間如流水般劃過……

我的愛,依舊守候在原地,沉默的日子,依然繼續上演著,離開後,將每一份思念都寄托在這些文字之中,或許只有自己才能領會這種深愛卻又不能在一起的痛苦,我在特定的時間,特定的場合,選擇刻意的逃避,也算是對自己唯一的救贖方式,也是對她一種深愛的救贖方式吧。

很多人以為,自己轉身後,一定還可以和自己心愛的人再可以見面,留在自己心裡的,全都是明日重見的希望。但是這個人的每一次,他自己放手,在轉身的瞬間。有些事情卻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在它重新升起前,有些人從此和自己心愛的人永別了!記得你說過,有些話注定要爛在心裡,有些傷害需要大家一起化解!我想,也包括那句我愛你吧。

有些人注定越走越遠,有些人即使相隔千里,即使彼此看不到對方的容顏,卻始終會心手相牽,儘管有千山萬水的阻礙,仍然比海更深,比愛還遠。

人生命中,最難求的,是真情,最難懂的,是感情;最難放的,是真感情;最難忘的,是入心人;最難求的,是被人懂。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情,理之不順,便只能割捨;有些傷痛,揮之不去,便只能遺忘;有些快樂,留之不住,便只能記憶。有些過去,關於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感動,關於流淚,只需在心底輕輕流淌!有些溫柔,只要輕輕念起,就能陽光暖暖;有些傷心,即使帶著微笑哭出來,也是一種憂傷的幸福。

其實,我很想念曾經,關於那些人,那些事,想念曾經的那個你。想念我們曾經肆無忌憚的笑,想念我們曾經沒心沒肺的痛,想念我們曾經撕心裂肺的流淚,想念我們曾經的喜怒哀樂,想念我們曾經天真純潔的的山盟海誓,想念我們曾經一切的一切。親愛的,曾經我們說好了一輩子在一起,可是如今你為何卻背過身去?親愛的,曾經我們說好要十指相扣,不離不棄,可是最後你為何把我弄丟了?只是如今。一切的一切,我已釋懷。誰都不會是誰的誰,誰也不會一輩子陪在誰的身邊。我只希望我們都好好的。好好的笑好好的過,好好的一輩子。

在我最美的年華里,我遇到了深愛的你,那時我們一起笑過,哭過,也曾為我們的愛刻骨銘心過。苦苦掙扎過,無情的歲月終究還是蒼老了一段年華,我體會到了歲月的悲涼,命運的殘忍,我的傷痛和思念只能深藏心底,從此無人問津,無人關懷,無人憐憫。

在沒有你陪伴的日子裡,我無數次有想要聯繫的衝動,幾次拿起手機卻又放下,最終都被自己殘忍的扼殺了聯繫你的念頭。因為愛你,所以慈悲,因為愛你,所以沉默,我故作冷漠的疏遠你,只是因為我愛你。如果我的絕情可以讓你找到屬於快樂幸福,我願意。

世界上有一種疼痛比失戀還痛苦,那就是思念。我不是很想你,但是思念來勢洶洶。我不是很想你,但是每個念頭都有你!你不懂我的那些碎碎念的憔悴,不懂我的那些低吟淺唱的惆悵,不懂我的那些莫名其妙的落寞,更不懂我的那些沒心沒肺喜歡你時的那些憂鬱悲傷,更不懂我傷心欲絕為你心碎碎的悲泣。或許,那些是你永遠不曾體會過的憂傷的甜蜜。也不懂那種笑著哭,哭著笑的痛苦幸福。正如你所說的,我不懂你所要的幸福。我不懂你就像白天不懂黑的夜。既然給不了你了想要的幸福,我只有真心祝福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如果離開我你能更幸福,我情願成全你的快樂幸福!

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滅,咫尺天涯。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心若一動,淚已千行;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未開口,便已泣不成聲;世界上有一種愛,還沒表白,已經咫尺天涯;世界上有一種愛,還沒來得及好好愛,就已經窮途末路……

我盲目過,癡情過,彷徨過,猶豫過,憂鬱過,迷茫過,悲傷過,可那又能換來什麼。只不過是一句,我們沒什麼好聊的。輕描淡寫地就把我打發出你的世界,何等輕鬆何其瀟灑。但是,又是何其的殘忍。愛情是兩個人都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事。因為我曾經是那麼接近過幸福,所以現在才會真實的疼痛了。你走了,兩個人的寂寞,現在卻要我一個人獨自承受,生命太輕,我有些承受不住這份愛的沉重。原來,遺忘也是一種祝福,轉身也是一種深愛。

淺淺遇,深深識。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我慶幸天涯一端有一個你,這一朵蓮的心事,你懂。念起,心是暖的,想起,心是甜的。想你,千言萬語,脈脈深情,願意化成滿天星星都是我看你的眼。此時此刻,我正用炙熱脈脈含情的眼神凝視著你,連眼角眉梢都掛滿了對你眷戀的癡情。想你的心,心有千千結,結結都為你;愛你,夢有千千轉,轉轉都有你。人生最美如初見,無論你在咫尺天涯,我念你的心一如初見。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或許,轉身是為了忘卻,可是,轉過身,卻發覺,有一種撕心裂肺叫做思念。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是痛太深,淹沒了所有的回聲。不聯繫,不代表忘卻,有一種深愛叫做不聯繫。

從此,我將一個人,獨自守在我們曾經約定的地方,獨自徘徊在我們曾經初相遇的地方,只為保留我們曾經的回憶,只為珍藏我們曾經的淺淺遇的美好。從此,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我的心遺落在你的城。

從此我將一個人,獨自守在寂寞的城堡內,沉默在風裡,沉默在一個又一個的季節裡,沉默在春花秋月,夏荷冬雪裡把你碎碎念。有一種深愛,叫做不再聯繫。

我還記得,我曾經那麼認真賊拉拉愛著你,曾經愛你是多麼的稀罕你。知道嗎?我愛你,比你愛我勝過千百倍百倍。我愛你勝過我自己。把你貼在我的心窩窩裡,我恨不得自己,天涯海角都能跟隨你……

三千青絲,只念一縷,只為你。三千溺水,只取一瓢,只為你。三千繁華,嫣然一笑,只為你。

任百花無數,獨摘一朵戀。任嬌玫萬朵,獨摘一枝憐。任群芳百艷,獨戀一枝秀。任塵絲三千,獨為一人念。

漠漠柔情,為誰天涯魂夢牽,斷腸。淒淒心事,為誰凝眸淚偷零,低泣。瓊華紅瘦,為誰燈下研墨,點墨成癡。溺水三千,為誰迢迢橫渡,獨取一瓢。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