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與你,遇見

五月的野薔薇,正在盛開,只那麼幾簇,就嫣然了整個淺夏,就有如你我的遇見,於千萬人之中,只此一眼,便是永遠。

你可知,為了這場前世今生的邀約我一個人在這紅塵喧囂中,孤獨了好多年,你的到來,點亮了我眸中的明媚,如果可以,我願意在這奼紫嫣紅裡,關上心門,攬清風入夢,只為你一人,低眉這煙火人間。

歲月是首詩,我提筆落墨,於淺淺的回眸中與往事相擁,用筆端獨品靈魂深處的寂寞和美麗,書眉間清風,也書人間煙火,讓時光的輕盈,和生命的厚重, 在淺淡的流年裡相融。

若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我定用最虔誠的韻律, 將你我的遇見寫成刻骨;若人生最美是初見,我定用深情的筆調, 將初見的驚艷定格,我用溫馨的詞章,記下歲月的痕跡,對每一個生命片段,淡淡微笑,於紅塵中默念,淺喜,深愛。

時常感謝,生命給我的饋贈,能讓我於文字中修籬種菊,於陽光裊裊中,隨著風的腳步,將雨落寫成詩意,讓心境如白雲一樣輕盈,將光陰於安靜中守成清喜。

人生的平平仄仄中,因為有了遇見的溫暖,所有的日子都沾滿了露水和花香。守一份心之約定,在歲月輾轉中不驚不擾,用微笑將美好收藏,既便有一天髮絲如雪,回憶中依然會寫滿,你給的蔥蘢。

流年,是一首無字的歌,那些與風邂逅的日子,讓一朵花開有了溫婉的美麗,讓雨落有了清新的詩意,遇見,豐盈了人生底色,是歲月素箋上最美的綻放,溫暖,如掌心的記憶,描繪了生命的五彩雲朵。

有愛的日子,心自成暖;有你的日子,溫婉綿長,最好的情感,不是山盟海誓的承諾;不是刻骨銘心的期許,長久的陪伴,才是最溫柔的善待。 我將思念,婉轉於眸裡,向著遠方,遙寄一份欣喜, 眉間心上,便是淺淺的笑意。

常想,這世間最美好的事情,就是在生命的路上,遇到一個懂你的人,於文字中相依,於流年裡做夢,於歲月中相伴,無論經過多少風景,走過多少風雨,回眸,仍是那個初相遇的你,一朝遇見,此生,你再沒有走遠。

你說,紅塵有愛,且行且惜;我說,時光輾轉,只為你低眉,生命的路上,遇見了你,就遇見了所有的美麗。風輕撫著靈魂,雨潤澤著心靈,我知道,這都是上天的賜予。陽光,在心底增長,遇見,就是最美的流年。

我把你,藏在心中,心中便多了一份安暖;我把你安放在文字中,便豐盈了我的文字;我把你放在夢裡,夢裡便是嫣然,我用五彩的墨筆為你,描繪愛的心語;我攬天邊的雲朵,為你織就夢的綵衣,任年華染春素秋,與你對坐光陰的門扉,聆聽風花雪月的呢喃,踏蘇堤春曉,臨世外桃花,循著花香,聽風沐雨,共一路旖旎,用真情綣繾,寫就心靈最美的詩篇。

我用心,於五月的芳菲中,裁一朵明媚,邀你入畫,畫一幅相遇如花,看花兒在風中嫵媚,為你清新淡雅,為你奼紫嫣紅;畫一幅折柳寄情,相思的渡口,聚散兩依依,百轉千回,續寫愛的輪迴;畫一幅江南煙雨,那油紙傘下望穿秋水的期盼,散發著丁香一樣的芬芳,唯美了千年浪漫的詩篇;畫一場浮世清歡,彈高山流水,挽薄風入弦,素心若雪,相依雲水間。

我歡喜,於一朵花開的時光中,遇見了你,然後,可以安靜的讀你,讀你的詩情畫意,讀你的深邃綿遠,讀你的白衣勝雪,能夠於淺淡的流年裡,隨著一場雨落,搖曳翩翩舞姿,如清風會意白雲的靈犀,永如初識。

為一份塵煙裡的相惜相契,我用明媚裝點唇邊的嫣然,與你相依相隨。想念,如清晨的露珠,晶瑩,剔透,依如我對你的那顆初心。記憶在心底生長著婆娑的感動,演繹著心與心的一曲呢喃,散發著溫暖,循著花香,穿過我的長髮你的眼,婉轉成你眸光中的一首清詞,書寫紅塵最美。

美到極致,終無言;藏在心中的那抹情愫,唯心知,我願化蝶飛,棲於你的掌心,於千山萬水的相隔,赴一場宿醉,以素心素顏,展開羽翼,不為飛過滄海,不為驚艷韶光,只為以最完美的姿態,棲於你的手指間,讓瞬間的綻放,妖嬈整個愛的流年。

等待,如光陰中的那抹姻紅;愛戀,如開在韶光中的花朵,淺淺的時光,深深的謄戀,牽著你的手,傾聽花開的聲音,終不負,與你的這一場傾心的遇見。用一支淡筆,把相遇的故事書寫成詩,提筆是天長,落筆是地久。那繾綣的詩行中有風,有雨,有你,有我,還有一種溫暖叫深情款款。

好想化作一顆蒲公英的種子,不貪戀煙火,不在意浮華,以一襲灑脫,隨風流浪,走過萬水千山,踏遍紅塵驛站,待到將風景都看透,便和你相守天涯,用愛將流年坐老,共渡指尖蔥蘢的時光。

多麼希望有一天,能與你手牽手,走過那條古樸的小巷,天空是大朵的白雲,空氣中飄著淡淡的野花香,那裡,沒有紅塵喧囂,沒有世事紛擾,只有兩個人,兩顆心,還有共經歲月風霜洗禮後,所鐫刻在心中最深的情意。即便日子可以簡單到只剩下一缽一飯,一份守候,眉間的清風,和窗外的光陰,因為有愛,我仍然可以在你的懷抱中開的繁花似錦。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