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有你,情暖飄香

凡來塵往,緣聚緣守,遇見你,是上天給予我最好的眷顧與恩惠。--題記

雁過無聲風留情,與時光同行,輕挽一簾清淡,守住月明星稀的靜美,細細聆聽時光敲打心窗的迴響,單純而平實,安穩而溫暖。遇見你,是上天給予我最好的眷顧與恩惠。

(一)回憶裡,有你。
每個人都不是天生的金剛,每個人都要經歷過翻山越嶺、漂洋過海的疲勞才能百煉成鋼,每個人嘗過酸甜苦辣、煎熬掙扎的滋味才能泰然自若。陰天,一片片灰色,壓抑沉悶,就算沒有了陽光、彩虹,也要做自己的太陽。天暗下來,做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夢。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偶爾懈怠,偶爾糊塗,偶爾清閒,偶爾膽怯,在夢想的懸崖邊緣上不再那麼勇敢,不再那麼叛逆與世界的不平較勁,不再去刻意在乎某一個人的眼光,我們可以舒心自然地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有時自己真的傻得可以,生活中一點平凡的小感動、小歡喜,都會撥動我每一根敏感脆弱的神經,不聽話的眼淚輕滑落指尖,然後將它爛記於心。
一箋愛的箴言,重章疊句輕落於四書五經的字裡行間,妙筆橫生詩情畫意的美麗,盈滿情意的芳香。駐足在飛火流螢的季節,欣喜它帶來的清涼,風裡浪裡,與迅疾的夏雨相約。夏,燦爛有點短暫,憂傷有點綿長,你的過錯,你的悲哀,無關時光的痛癢,因為你只是個無關緊要的路人。
忽然之間,眼淚無聲無息的滑落,擁抱過去的回憶:簡單、純粹、美好、溫馨,伴著陳年佳釀的沉香,有點溫和,有點濃烈。駐足在飛火流螢的季節,欣喜它帶來的清涼,風裡浪裡,與迅疾的夏雨相約。夏,燦爛有點短暫,憂傷有點綿長,你的過錯,你的悲哀,無關時光的痛癢,因為你只是個無關緊要的路人。
但自始至終,回憶裡,都存留有你的影子,給我溫存,給我撫慰。

(二)跨越千山萬水,尋你。
人生是一場特立獨行的長途跋涉,一段旅程載著歡歌笑語,欣喜若狂,一段旅程伴著崎嶇顛簸,迂迴輾轉。一程明媚,一抹嫣紅,陽光是微笑的臉,草木是搖曳的燈火,流水是脈動的溫泉,情暖飄香,稀釋了旅途一路的艱辛勞累。人生是一場短暫而美好的修行。特立獨行,不是我行我素,孤高自賞,盲目向前,而是經過深思斟酌,以時間的尺度權衡生命的長短,聽人之語,走己之路。每個人都會在付出的時候獲得一份無與倫比的造詣,辛酸流汗是見證你一路成長留下的痕跡。活著,人生若不曾驍勇馳騁時光疆場,何淡值不值得,捨得受傷,捨得跌倒,捨得放手,便是一種優雅而高貴的美麗。
你的世界,你的童話,你的王國,活出屬於自己的精彩絢麗,活出你的優雅。一股傻氣,全心全意地付出,獲得一份感動的小欣喜;天真爛漫,無怨無悔,默默給予,為愛作出小犧牲,換來一份暖心的小幸福。人生,為尋找關於你愛情,翻山越嶺,穿過荊棘叢生的荒蕪,兜兜轉轉,彷徨迷離,都是水木年華里一份獨一無二的快樂,因為有你可以深深地惦念與依戀。

(三)凝望,遇見你的純真歲月。
轉身凝眸,遇見你的純真歲月,低矮的陽光,邊走邊笑,錯漏了時光,邊走邊忘,遺落了憂傷。遇見你的純真歲月,文字的經絡細膩柔美,輕舞一紙明麗毓秀,心靈深海波瀾不驚。遇見你的純真歲月,心素如簡,花季恰與動情同,合歡不言不語,木蘭不眠不休,美麗卻也如約而至,平淡安靜最真。遇見你的純真歲月,風起雲散,細雨零落,沖淡了浮躁。遇見你的純真歲月,淺喜深惜,淺憂忘懷,即使年月遠去,你在回憶的宮牆裡,依舊純美、浪漫。

(四)前世,今生,陪你走到底。
鶯飛花語,燕歸巢欒,隔萬水千山空吟一曲婉約,輕揚一線牽絆眷戀。爛漫山花歌舞春暖花開,阡陌紅塵奼紫嫣紅,用鮮艷的色調濃抹盎然生姿的詩意。回眸依依,寄意清風,盼君歸。旖旎春光,雪泥鴻爪,淺草沒馬蹄,雁過留聲,你於心田留下一滴揪心的淚。也許所有的命中注定,所有一見鍾情的偶然,皆源於前世離別時來不及說再見的深情挽留。
清風壩上,願為一株蒲葦韌如絲,為君柔化滿眼滄桑的苦楚;寒江陪煙火,月伴星如作,深情回顧前世與你相守的年月,亦夢亦幻,亦情亦真,邂逅你如水眸裡溫婉靜和的素麗。一花一夢,綻放你燦爛如花的笑顏,前世,瓊樓玉宇,鎖不住為你製造的浪漫,還沒還得及好好把你擁抱一遍,就走盡了人生的末程;今生,輕吻緣分的馨香,願追隨你行過一站站的風雨晴露,陪你走到底。
也許一個人要走很長很長的路,需要經歷過生命中無數突如其來的繁華和蒼涼才會變的成熟。每段旅程都會有刻骨銘心與你邂逅、同行、抽離,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
我的世界,你曾來過,深一腳,淺一腳,密集了唸唸不捨的牽絆。時光,有你,情暖飄香。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