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今生,只為還你前世守望的情

閑靜的日子,聽風鈴在時光的風口搖曳起層層的心漪,枕著一段蔥鬱的記憶讓心在天地之間找尋前世的約定。虛擬的網絡,漫舞的文字,敲開的是現實的門楣,初秋入淺的時候,草由青漸黃,輕滑而過,跨過一春的蓊綠,點亮北國枝頭的是那點點蕭瑟。鋪綠了我一條回憶之路,那路,像一個掛滿風鈴的網,一襲風雨掠過,洗滌,搖曳了昨日那一絲繾綣。彈指一揮間,冬已深,枝凋零,霜寒鋪滿樹,可是,我卻只想把這一秋留守。一串細碎的腳印,踩在還潮濕的心坎,苦澀在嘴角蕩起……

與你的相遇似乎是一場夢幻,世界在斗轉星移的變換中,空落了一個寂寞的年華,而我們卻一直秉著互不相擾的不知不識。我說,我也許只會在你的世界停留片刻,你說,即便是片刻,你已經很滿足。我說,世間沒有完美,有的只是繁華謝幕後的一地離殤。你說;可總要有人走下去,不分手是不是?你我走散之後,這天涯相隔的情,會被煙雨永久的塵封,而我對你的癡情不減,也許,我再也無法觸碰到你的柔情,從此兩個人的路途,我一個人寂寞地走。

我的情思隨落葉飄轉,翻飛在幸福的角落裡,無法言述這經年的苦苦尋覓,始終讓心保持著當初的完整,世界依舊花香如故,我的指尖依舊殘留著你給的溫度,於是,我用一盞燭台,照亮前路的黑暗,為你擎一點溫熱的燭火,做為今生長久的依戀。

筆端的墨香將那一頁頁白紙的憂傷覆蓋,我用過往的幸福填充那些輕描淡寫的細節,只是想寫活對你的悠悠情思,只是想將這淺淺的念化作一句傾盡真言的告白,刻下時光一隅中的一抹嫣紅,為你靜默守候。花非花,天涯相憶,夢非夢,咫尺相依。是你拂去了我眉角的清寒,留下你的溫存在我的生命裡。愛,便是手心的那顆紅豆,悉心收藏,燈下觀望。

看窗外楊柳搖動這一季春的明媚,心底掠過一絲歡喜,我想用深情的文字喚醒你最初的記憶。願你踏著唐詩宋詞的古韻向我走來,我在青色的煙雨中看見了你的凝眸,從此那隔著千山萬水的遙遠不再是只能用想像的方式才能到達的彼岸,只願身邊有你的陪伴,便任那燈紅酒綠的繁華淡去在秋末冬寒的靜落裡,只願這一生有你的執手相伴,即便人生如何消弭短暫,也可以活的足夠安好。

你是否聽見了我留在蒼涼荒漠裡的足音,此生早已注定要為你延續一場無止境的漂泊,我不怕邊關胡地的月冷沙寒,也不怕茫茫滄海的天邊無際,只是看不見你停留的終點,便蒼老了一顆等待的心。也許,你已經放慢了腳步,開始回首歸途,我知道你已經開始為我等待,等待我能夠找到你。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風雨兼程地找尋,只等你能夠紅塵伴我安然相依。

輪迴了一年又一年,孤獨在最美的青春年華里,那為你騰讓的空白。是否依稀記得,我訴說的昨日纏綿,那牽盼的夙願,終於在頹廢間,被喚醒,又被找到。時間,留下了遠去的殘影,在離別的那一刻,學白駒過隙。歲月,譜寫了華彩的旋律,在奏鳴的那一曲,頌千秋萬代。年華,遺失了青春的距離,在揮霍的絕望中,若曇花一現。

彈指間,寸陰尺璧;恍然間,桑榆暮景;轉瞬間,物換星移。聽耳畔幾許唏噓,望眼眶小溪涓涓,品生命幾多留念,笑紅塵滄海桑田。前塵一念,早已穿越了一場煙雨的距離。今生一世,只為還你前世守望的情,如若相戀,便攜手終老,如若錯過,我願你安好。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