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長命百歲
《TED》我們能藉由飲食餓死癌症嗎?

李威廉報告一項癌症治療的新思維:控制餵養腫瘤的微血管生成。第一步:吃抗癌食物來贏得這場對抗癌症的戰爭。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養腎就是養命!

核桃(2個)/黑豆(1小把)/黑芝麻(1小把)/小米(一把)/枸杞(1小小把)/山藥(2小片)/黑米(1小把)

以上是兩個人的量。每天中午就把這些放碗裡泡好,晚上洗碗的時候就開始熬粥,大概10幾分鐘水變粘稠的時候就...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強心健肺,健康長壽的秘訣。

世界上最好的運動是甚麼?走路!世界衛生組織認為,走路是「世界上最好的運動」。數據統計:每走一步,可推動人體50%的血液流動,活血化痰;可擠壓人體50%的血管,是簡單的「血管體操」;只少可以運動50%的肌肉,有助於保持肌肉總量。一起來看...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世界上最好的三種「長壽藥」

長壽是人們都嚮往的一種生活狀態。雖然長壽老人看上去神秘而難以捉摸,但這世界上仍有三種最好的「長壽葯」,可以幫助我們健康少病痛,長壽過百年!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運動排汗 研究結果令人震驚!

為了找出不得癌症的原因,艾倫斯特博士做了一項實驗。艾倫斯特博士採集了每天跑步30公里以上的馬拉松選手的汗水,分析其汗水的成份,結果發現汗水中含有鎘、鉛、銅、鎳等之重金屬物質。

艾倫斯特博士下的結論是,「每天跑30公...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體內排毒,給自己和家人一個健康的身體。

排毒不僅僅是為了養顏,更是給自己一個更棒的身體。來看看常見的排毒食物有哪些!

【助腎排毒的食物】
腎臟是排毒重要的器官,他過濾血液中的毒素和蛋白質分解後產生的廢料,並...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破除檸檬水迷思

最近喝檸檬水很流行,可以調整身體的酸鹼性,抗老、美白、防癌等。所以有人聽到就狂喝檸檬水,最後就胃潰瘍了。有一位婦人,本來朝腸胃功能就不是很好,和朋友出國時,一路喝檸檬水,整團都咳嗽不停,還以為是感染病毒,回台灣後就醫,才發現是檸檬水搞...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夏天吃西瓜消暑,但這些人千萬別吃!

炎炎夏日,汁多味甜的西瓜算得上是最受歡迎的「純天然飲料」。在中醫哩,西瓜被稱為「天然白虎湯」,其味甘性寒,具有清熱解暑、生津止渴等功效。現代醫學研究也發現,常吃西瓜有利尿、開胃、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西瓜雖好,每天吃的量最好控制在200...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肝病肝癌有9大症狀!一定要留意健康警訊。

肝臟若是有問題,通常一開始都沒有很明顯的症狀,也會讓很多人忽略了肝臟的疾病,等到發現肝臟疾病的時候, 通常已經相當嚴重了,當我們日常生活中出現了這九種症狀時,就應該要多多留意了!當身體出現以下9種症狀時,一定要小心!

<...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
心肌梗塞黃金救命時刻

【動脈硬化的簡單檢查方式】
4、5年級請注意,測試是否動脈硬化的簡單檢查方式:緊握拳頭30秒鐘,即可測知自己的健康狀況。請將手緊緊握起來30秒,打開後手掌白白的會馬上消失嗎?還是會殘留短暫的時間?利用這樣簡單的動作,可以...

[真相網記者 編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