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幫兒興訟認父 外遇曝光

一名已婚營造商外遇有小三,還和對方搞了兩次「車震」;不料小三卻氣燄囂張,竟然直接去電元配嗆聲,並要對方趕快離婚。元配想捉姦卻苦無證據,直到日前發現丈夫用LINE和小三討論車震「很刺激」,行車記錄器也錄到兩人做愛的呻吟聲,憤而提告;但小三事後卻硬掰遭「撿屍」,法院判她5個月徒刑。

法院調查發現,該名家住新竹的42歲男子,他開設營造公司,4年前結識一名37歲的大陸籍女子,男方不顧已婚身分,屢次和陸女偷情;元配從友人口中得知丈夫常和小三出雙入對,小三更是囂張,曾多次去電向她嗆聲「妳快跟妳老公離婚。」元配想捉姦卻苦無證據。

直到去年5月,小三投資的PUB開張,男方去店裡捧場,後來在路旁搞車震。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兩人之後又發生一次車震,事後兩人透過LINE討論,直呼「很刺激」,事後被妻子發現,男方才坦承出軌;妻子從車上的行車紀錄器發現,丈夫和小三的嘿咻生全被錄下,包括呻吟聲和喘息聲,小三還頻喊「老公、老公!」完事後男方還說「我去拿衛生紙。」

小三得知姦情曝光,竟用LINE通知情夫「電話不要講我們的關係。」「把發給我的LINE都刪了。」「我不管你用什麼辦法讓她撤訴。」卻反而間接證實兩人的關係,人妻憤而提告。法院開庭時,小三否認姦情,辯稱自己遭「撿屍」,但法官認為男方已經坦承「車震」,認定女方犯行屬實,依相姦罪判處3月徒刑;女方不服上訴,法官認定小三破壞人家婚姻還毫無悔意,改依兩次相姦罪各判3月徒刑,合併判處5月,得易科罰金15萬。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