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主管偷吃女秘書 被告還揶揄小三

一名日商公司的已婚男主管,私下和女秘書偷情,事後被妻子抓包,元配憤而提告通姦。女秘書拿出筆記本證稱,自己每次和男主管嘿咻後都會記錄感受,並稱說得知男方結婚後就未再發生關係。但男主管卻要她「跟我老婆道歉,就可以不用跑法院」。檢方認定女秘書確實不知情男主管已婚,最後予以不起訴。

檢方表示,39歲的林姓男子在一間日商公司擔任主管職,因為工作關係34歲的陳姓女秘書日久生情,兩人展開交往還發生多次性關係;只是林男另有正牌女友,並在去年6月結婚,但他卻隱瞞陳女,試圖想腳踏兩條船,維持這段不倫戀。

今年初林妻聽聞丈夫疑似與女秘書有染,質問之下林男坦承,還說婚後和對方還有上床,她一聽怒告兩人通姦。陳女稱說她不知林男已婚,還拿出筆記本自清,稱說每次和林男嘿咻後,都會將感受寫在筆記本內,這些性愛日記,日前一直記錄到陳男結婚前兩天,甚至還出示LINE對話紀錄,曾問林男是否結婚,但他卻稱說「沒啊!」

陳女事後看到林男臉書動態,猜到對方恐已結婚,就未和對方交往;但林男卻堅稱早告知對方自己已婚,婚後對方還和他嘿咻一次,但他卻說不出時間地點; 林男還在法庭揶揄陳女「妳只要跟我老婆道歉就沒事了,如果能這樣處理,就可以不用跑法院」,卻遭檢方斥責;檢方最後認定通姦證據不足,予以不起訴。

轉載來源:東森新聞雲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