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懷疑妻外遇 運將砍夫妻檔送辦

開計程車的67歲男子王柱,長期懷疑從事保險的老婆,跟謝姓男客戶有染,前晚酒後涉嫌攜帶刀械,赴台北市大安區找謝討公道,當街砍殺六旬的謝男夫妻,幸送醫後皆無生命危險,王嫌被當場逮捕,警方昨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大安分局調查,王嫌前晚在台北市信義區家中飲酒,酒後與老婆為了65歲謝姓男客戶的事,爆發口角衝突後,便帶著兩把乘客掉在計程車內的刀械,攔搭計程車到大安路一段的謝男住處,欲找對方理論。

酒後帶兩把刀殺人
當時,謝男跟老婆正好返家,雙方在門口碰見,王質問對方是否姓「謝」,確認身分後,馬上從隨身包包內拿出刀械砍殺對方,造成謝左手臂10公分刀傷與右胸外傷,謝妻左手指受傷,期間雙方扭打時,謝姓夫妻還持掃把反擊,也將王男踹傷。

警方據報趕抵,發現現場血跡斑斑,馬上將受傷的三人送醫救治,幸都沒有大礙。

王嫌警訊中說,從事保險業務的老婆,每次出門找謝姓男客戶時,都會特別打扮,有次前往找謝男,還欺騙行蹤,才懷疑兩人有情愫,忿忿不平才行凶。

謝姓夫妻事業有成,案發後鄰居聞訊,紛紛趕到派出所加以關心,而王嫌老婆對老公脫序行徑,則感到錯愕不已。

轉載來源:自由時報 邱俊福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