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徵信新聞
誤認高雄某董娘為小三 新竹女強人上臉書嗆聲

新竹一名J姓商界女強人籌備中的耶誕婚禮泡湯,準新郎落跑,J女輾轉從友人處得知新郎在化名「詹自由」的網路正妹的耶誕大餐照留言,誤以為詹女是介入其感情的「小三」,前晚在詹女臉書留言興師問罪。

殊不知,詹女其實是知名環保公司的少東夫人,在高雄政商社交圈小有名氣,J女莫名其妙把「董娘」當「小三」的留言,引發詹女與家人反彈、立刻嗆聲提告,最後J女自知搞錯、理虧,漏夜在詹女臉書公開留言道歉,平息這起董娘被誤當「小三」的烏龍事件。

化名「詹自由」的高雄知名環保公司少東夫人,夫家投資十幾億元興建的醫療廢棄物焚化爐在南部頗具規模,家庭美滿,舅舅是前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詹女除參與夫家本業外,本身也掛名某立委的秘書。外型亮眼的詹女相當積極經營臉書,也活躍政商社交圈,經常把日常美美照片張貼在臉書,「臉友」高達4千多人,也算是臉書名人。

詎料,23日晚間,突然有J姓女子在詹女臉書留言興師問罪,質疑她是J女耶誕婚禮泡湯的「小三」,還質問其P姓男友是不是邀詹去滑雪?還質疑詹女和其男友在臉書搞曖昧?莫名其妙被人當「小三」,詹女氣憤不已,她回應根本沒看過其P姓男友,並稱P男只是她數千「臉友」之一,並強調自己從不跟「臉友」見面。詹女的臉友也紛紛留言相挺,嗆J女要道歉。

J女一開始不信,雙方一陣互嗆後,詹女態度強硬表示要提告,並PO出先前告人的刑事訴訟狀後,J女可能自知理虧、搞錯「小三」了,表明勇於負責,願在深夜12點前於詹女臉書張貼道歉聲明,兩人最後並互加「臉友」,但詹女則把J女的P姓男友踢出臉友圈。

詹女24日一早把莫名其妙變「小三」的事貼上臉書,引發臉友爭相留言,這起趣聞因而傳開。本報記者在取得詹女同意後撰發這則趣聞,但基於保護J姓女子隱私,予以化名處理。

 

徵信新聞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