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人生最美初遇見

有一種遇見,淺笑盈盈,陽光暖暖。明媚如你,燦爛如你。淺笑盈盈酒窩俏,晶瑩如水眼波妙。欲語還休頷首羞,亭亭玉立長髮飄。你的存在,驚醒了我所有美好的感覺!

人生最美初遇見。遇見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場景,愛你是我做過的最美麗的事情。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念。你若一直念,我便一直愛。歲月不老,我心依舊,你若不離我也不棄。

初遇見你最美的感動,我還清洗如昨。

若不是喜歡你,為何遇見你我的心如小鹿,活蹦亂跳?若不是喜歡你,為何想起你我的心如波濤,洶湧澎湃?若不是喜歡你,我對你的思念如海嘯,是如此的來勢洶洶? 若不是喜歡你,為何我閉上眼睛你就出現在我的腦海裡?若不是喜歡你,為何你總出現在我的甜夢裡?

若不是喜歡你,為何清晨醒來睜開眼我第一個想見到的人就是你?若不是喜歡你,為何我的眼神全世界尋找你? 若不是喜歡你,為何閉上眼,我就感覺你帶著春天的氣息,活潑可愛,天真爛漫,邁著輕盈的腳步,淺笑盈盈來到我的身邊?

若不是喜歡你,為何閉上眼,我就感覺到你均勻呼吸的美妙,淺笑嫣然的甜蜜,你淡淡的幽香?若不是喜歡你,為何你淡淡的髮香帶著我濃濃的思念?若不是喜歡你,為何我的每個念頭都是你?若不是喜歡你,為何我的心有千千結,結結都為你?若不是喜歡你,為何我的夢有千千轉,轉轉都有你?

若不是喜歡你,為何我對話你總有一種望穿秋水的期盼?若不是喜歡你,為何我對你總有一種朝朝暮暮的眷戀?若不是喜歡你,為何我對你總有一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寂寞難耐?若不是喜歡你,為何我對你總是有一種夢牽魂縈的癡迷?若不是喜歡你,為何我對你總有一種望眼欲穿的翹首企盼?

喜歡你,你那雙眼含情脈脈的是如此的動人心魄。喜歡你,你那淺笑盈盈的美態是如此的迷人。喜歡你,你的笑聲是如此的悅耳動聽。喜歡你,你的出現,就像是一朵美麗綻放的茉莉花,如此的明媚嬌艷,香醇甜蜜,芳香四溢。喜歡你,你回眸一笑百媚生。如此深深觸動了我的神經!

遇見你,就像遇見了春暖花開的溫暖和爛漫!遇見你,就像桃花綻放般的繽紛和絢麗!遇見你,就像是櫻花落英繽紛和浪漫!遇見你,就彷彿是身處在一個美麗的花園裡,眼前一片花紅柳綠,萬紫千紅,滿園春色的燦爛繽紛,溫暖明媚!

知道嗎?遇見你,我就遇見了春暖花開!遇見你,我就遇見了明媚燦爛!遇見你,我就遇見了甜蜜浪漫!遇見你,我就遇見了幸福快樂!知道嗎?喜歡你,是人生中,總有一次遇見,淺笑嫣然,燦爛明媚,陽光暖暖。這世間,總有一個人,是看不厭的風景;總有一種情,是永不倦的溫暖。一次不期而遇的美麗,一次不經意的歡笑,會燦爛一生的守候。若說人生是一場花開燦爛的遇見,那麼最美的相遇就是你。紅塵紛擾,雖然只是尋常日子裡的淺淺遇,但卻深深識;淡淡相處,但卻深深相印。這一切彷彿就是春天裡那朵不會凋謝的花,一直盛開在我的心靈深處,淺笑嫣然。

今後的日子裡,若你在遠方,那麼,我的心,就一直在路上;若你在身旁,我的幸福,便會一直在臉上。

認識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認識你以後,世界變成了一個樂園。以往的許多歲月,對我是一縷輕煙,以後的無限生活,因你而幸福無邊。你眼底的一縷光彩,足抵萬語千言。

你嘴角的一抹微笑,勝過萬千柔情,你的一舉一動,牽引著我的視線,你的一言一語,觸動了我心底的那根弦,你的一顰一笑,是我快樂的源泉,這還不算不稀奇,我卻有緣遇見。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