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易陷入不倫戀的女性3特徵

(1)認真容易相信他人:常常可以聽到「越是認真的人越容易陷入不倫之戀」。實際上,默默地工作,給人誠實印象的人外遇的情況也不在少數。當自己心儀的男性願意毫無保留地跟自己分享心事時,是不是會覺得很開心呢?在知道對方是已婚者時就應該保持距離,但是若是已經陷下去的時候,就會很在意對方,進而維持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2)對現在的生活無法感到滿足:有工作、有朋友,就差男朋友,即使是這樣充實的環境仍會有女性因為想要刺激感而外遇。所以,即使知道對方是已婚者,仍會因為自己的欲望而陷入不倫之戀。漸漸地跟外遇對象的關心會感到滿足,對於「自己正在外遇」沒有自覺,關係就會持續進展下去。

(3)無法忍受寂寞:只要是對自己有興趣的男性不管是誰都好。用男性去填補一個人獨處時的寂寞,擁有戀愛依存體質的女性必須注意了。這樣的情況下就會對方是已婚者,仍會繼續維持外遇關係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如何? 就算是覺得「我是絕對不可能外遇的!」這樣的女性,與已婚者發生關係的可能性也並不等於零。趁這個機會,不妨好好考慮與已婚者發生關係到底是什麼情況。在行動前先好好思考一番。

轉載來源:美忍者 編輯部/譯者:藍藍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