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關鍵字:徵信 美國大選 川普 亞洲 抓姦 川普婚姻
心靈驛站
今生今世,你是我深深的眷戀

剪一段愛你的時光記憶,灑一杯愛你的歲月醉酒,寄一綢想你的深情牽念,許一段有你的春暖花開,存一段屬於你我的心靈邂逅。

有你的世界,繁花都為我綻放;有你的記憶,時光成為我夢裡更甜的味道;有你的牽掛,我便為你而守候到老;有你的雨天,傘下的我便是你眼眸中最美的畫面,撐傘的你便是我腦海深處最暖的幸福。

因為愛你,所以我願為你站在菲菲細雨中,淋一場愛情之雨,享受一份至情至深的細水流年,握住從指間散落的心形泡沫,親吻你那默默的刻骨銘心。

愛你到心底深處時,辭藻不再華麗,言語成了一輩子的癡守;想你到深夜時,燈光是你留給我最好的禮物,執筆寫下一段眷戀,記下你的笑,你的淚,你的好,拋下一份沒能與你深深相擁的遺憾;戀你到長久時,我的心如在雨天裡洗禮了一般,不管撐沒撐傘,心早已濕透,掉下的是一滴一滴珍珠淚。

你溫柔的手掌,即使我的容顏老去,依然是我無法忘懷的溫暖,是你抓住我時,溫潤的愛意;你清澈的眼眸,即使年華逝去,依然是我無法忘卻的柔情,是你望著我時,淺淺的笑意;你寬厚的肩膀,即使歲月故去,依然是我時刻記起的甜蜜,是我依靠時,深深的心意;你語句間的記掛,即使樹葉泛黃飄落,那仍會是我血液深處的浪漫。

你我的相愛時光就是你我沐浴在幸福的雨露中,一同依偎等待美麗的日出,等待陽光的照耀。你我的相戀歲月就是你我一同牽手遠離孤獨的煩憂,告別失意的困擾,為彼此的快樂而追尋。

與你相愛在淡淡紅塵處,與你相知在璀璨星光下,與你擁抱在絢爛櫻花雨下,與你並肩斜靠在天際邊,與你抬頭守望有流星的夜空,便是我今生今世最美的回憶。桌墊下的老照片,是鐫刻在我記憶深處的你,她早已是我心底最暖的童話。

愛情是一段彼此相守相伴的旅程,相愛是第一步,相守是漫漫長路。在愛你的路上,總有把我氣得直跺腳的你,總有把我傷得掉眼淚的你。可你卻是敢在不管任何時候,一路相隨,唯我是寶貝,在我身邊,陪我,信我,懂我,愛我,把我放心窩裡疼。所以,在與你心心相印的日子裡,我一路迷醉,哼唱著美妙的歌曲,攢著你予我的溫暖。這一切的癡迷,讓我覺得世界是那麼的可愛,每個人都在為了夢想蛻變,連路邊的青葉都唰唰抖動身子,似乎在與夏日對話,點燃了初夏的熱情。

是誰讓我望穿了清淺流年,依然還癡癡守護?是誰讓我醉入了相思夢,依然還不願醒來?是誰讓我踏入了那片金色沙灘,任海浪舔舐,任海風吹拂,卻只為等你,與你一起牽手漫步,一起看潮起潮落,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海枯石爛,直到永遠,永遠…………隨著時間的潮水褪去,紅塵歲月的年輪漸漸被圈住,一圈又一圈地鐫刻在了我的心底深處。聽一曲天荒地老,一闋紅塵相許,那是誰今生最美的守望?那是誰今世最動人的真情,喚醒了誰心底最美的一簾幽夢?

今生與你相遇,我便知你會是我一生的念想,是我掌心的溫暖。親愛的,愛你,是想與你相守一世,而不只是相伴一時。我願與你掬一捧暖陽,共同撒向流金的未來;我願與你共度歲月的靜好,時光的美好。我願握住你的手,在那黎明日出時,在那黃昏日落時,相依相偎在流水小橋上,感受晨鐘暮鼓的幸福,走一段柴米油鹽的歲月,聽你的嘮叨,聽你的甜言蜜語,聽你的真情告白,然後我們淺淺一笑,相約在夕陽下,眷戀你與我十指相扣的幸福。

人生最動情莫過於你愛我到永遠的真言,我愛你生生世世的承諾;人生最刻骨的情,不需要朝朝暮暮,只需要彼此能相攜天涯海角,然後把彼此的好珍藏在生命最難忘處,最後廝守一生。

願得你的心,直到滄海變桑田,直到斗轉星移。

親愛的,一次相遇,你便是我深深的眷戀;一次回眸,你便是我今生最美的煙火;一次相擁,你便是我今世最大的幸福。


心靈驛站相關文章